中国FRM网

FRM考生恭喜!招商、平安、券商都准备为你报销

  前段时间,学长给大家通知过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福田英才荟”计划是政府为了落实人才强区和创新驱动战略、深化人才发展机制改革、树立首善之区新标杆、加快建成一流国际化中心城区而设立的。
 
  该项目主要分为认定和奖励类,一经审核通过,将予以资金与政策支持。
  ▲第一批10000元现金奖励已到账
 
  现在他们的第二批就奖励名单也基本上已经公示完毕了。
  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官网
 
  相信马上就会传来其他的小伙伴收到10000元现金奖励的消息,但其实好消息不仅仅是这一个,最近更是从深圳传来大消息:以后考取FRM可申请全额报销,最高可以奖励5万元。
 
  这个消息对于所有的想要考FRM的金融人来说都是一个绝对利好的大消息啊。
  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官网
 
  因为之前学长给大家讲述过相关的信息,如需要更加详尽的信息可以直接点击:《深圳FRM人才优惠政策》。具体的优惠政策学长之前已经在文章中做过具体的阐述了,今天学长主要给大家解决一下这个小伙伴心中的疑惑。
  FRM考生恭喜了。招商、平安、券商都准备为你报销费用。
 
  说到这里,学长首先给大家讲解一下FRM的考试费用是怎么安排的。关于FRM报名费用收取,GARP官方采用“早报有优惠”的形式,鼓励考生早些完成FRM报名工作。
  (图片中中国场地费用仅适用于大陆地区)
 
  以往在早报阶段完成FRM报名工作,最低能够节省125美元。不过现在根本不用担心的,因为这些企业会为你报销的。更关键的是企业会特别乐意为你报销这笔费用。
  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官网
 
  从条件上看,只要你在2017年1月1号之后拿到FRM证书,并且在深圳市金融系统全职工作满两年就可以直接申请报销。
 
  那么也就是说在深圳的金融公司,尤其是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以及当地的券商,只要你在深圳的金融系统内的公司里面工作,都是有资格申请报销费用的。而且这些金融企业会特别乐意为你报销,因为一个优秀的高端金融人才是十分难得的。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官网
 
  不仅仅如此,还可以直接申请之前学长给大家讲述过的深圳市奖励10000元现金奖励。

  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官网
 
  总而言之一句话,那就是考下FRM证书不仅仅会为你报销费用,还会给你发10000元现金。
 
  来源:FRM金融风险管理师(ID:gaodunfrm)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对版权有异议,请后台联系,议定合作或删除。
上一篇:2019年,FRM考试可能是最容易通过的一年   下一篇:37岁宝妈一边带俩娃,一边拿下FRM+ACCA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