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学习FRM跟年龄无关,跟你自己的态度有很大关系

  陪伴是最温暖又长情的告白
 
  学无止境,只要你肯探索,就能收获不一样的青春!
 
  年龄从来都不是问题,态度才是!
 
  年龄从来不是问题,态度才是!
 
  今天早上学长又收到了一条用户的留言:“35岁转行有前途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年龄成了限制人的一个关键的因素,好像人生过了30岁,就已经定型了一样,学长想说的是:“永远不要这样想,因为不逼自己一把,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原来可以这么优秀!”
  来源:FRM金融风险管理师用户留言
 
  跨越了大半个地球也要考试!
 
  你有多努力,就会有多特殊!
 
  头等舱可以优先登机,银行VIP可以不用排队,演唱会最贵的票位置也最好,世界从不平等,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将近一年的备考时间里,FRM陪我从大学到研究生,从长沙到美国,从中南大学到Tulane University...
 
  许多个在图书馆和自习室度过的日日夜夜里,不断向目标奔跑的路上有困惑,有坎坷,也有不断战胜自我的喜悦。未来,学无止境。
  愿你一个人走过所有的孤独,愿你一个人能看遍所有的风景!
 
  保存好我的铅笔,FRM好伴侣:在自拍的网红群中学习!

  一个人对于一场考试就像是对待一段感情的时候,大概也就莫过于此吧,不得不说当你倾尽全力的时候,时光一定会回报你不一样的结果!
 
  拿下FRM考试,这大概就是爱情最美的模样!

  拿下FRM考试和找到男朋友结合在一起,当男朋友拿下FRM考试的时候,高兴,自豪,开心,学长有时候不禁这么想:“也许这就是爱情最好的模样吧,你的成长有我一半的勋章”。
 
  来源:FRM金融风险管理师(ID:gaodunfrm)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对版权有异议,请后台联系,议定合作或删除。
上一篇:2019年FRM一二级考试规划分享,这样学才事半功倍   下一篇:2019年,FRM考试可能是最容易通过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