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2019年FRM一二级考试规划分享,这样学才事半功倍

  快过年了,你的新年愿望里有没有自我提升的计划目标呢?
 
  学长今天上微博,看到很多考友也写下了自己2019年的愿望:
来源:新浪微博
 
  经常看学长文章的小伙伴一定知道,学长在年前跟大家预测过,2019年FRM考试科目有什么变化。尤其一级没有大的知识点变动,虽然四门课都根据当前市场的研究进行了知识点的更新,但是2019年仍然有可能是FRM考试最容易的一年!
 
  对于我们FRM考生来说,每年的5月和11月的第三个周六,是可以考试的,之间的时间跨度足以让任何一个考生拿下FRM考试!
 
  但是还是有很多的小伙伴并没有顺利通关考试,原因也很简单,其实就是关于FRM考试的规划没有做清楚,尤其是关于考试这部分的!
 
  所以学长想说的是,不要总是问别人拿下FRM考试用了多久,真实的应该是:“这取决于你可以投入多少时间学习,一旦你制定了FRM考试学习计划,你就会知道你具体需要多久。”
 
  2019年,你需要多长时间通过FRM考试?
 
  在和大家讨论需要多久才能够拿下FRM这个问题前,我们先看一下FRM考试的时间计划表!具体如下:
  来源:根据GARP官网制作
 
  看完2019年整个FRM考试的时间表,我们再来看看已经通关的FRM考生大概用了多久拿下的!其中既有准备了十几天的小伙伴,也有一个月备考直接过关的,当然也有一年拿下的宝妈!
  来源:FRM金融风险管理师真实用户留言
 
  因为每一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所以学长给大家的时间上面的建议是用3个月的时间来拿下FRM,这是一个既稳妥又可以保证高分的时间!
  强有力的实行,需要2019年强大的FRM备考规划
 
  学长认为通过FRM考试是一场持久战,而不是冲刺。要了解考试全局并保持积极性,你必须制定你的2019年FRM学习计划并坚持下去。
 
  你还可以使用学习计划为考试准备制定明确的路径,选择最佳的考试日期,并确保在考试之前学习所有考试内容。
 
  现在学长就送给大家一份强有力的2019年FRM备考规划!
  来源:学长制作
 
  学长现在给大家的这张图片里面囊括了FRM考试的大量知识点,具体的每一个考试的知识点,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直接留言找学长要哟!
 
  此外,学长也传授给大家几个小技巧!
 
  1、备考的时候不要一部分结束再开始另一部分,同时进行,所有的知识点结合起来结合起来复习效果最佳。
 
  2、把握自己的记忆周期,开始隔两三天回顾一次,后面可以隔一周时间复习一次,直到完全记住。
 
  3、挑选一本适合自己的辅导书,比如学长在文章底部直接送给大家的FRM一级中文教材。
 
  4、总结工作要做好,要学会把一个章节的知识,用简单的关键词在一张纸上做出框架,再根据这个框架去进行后期的复习。
 
  5、认识到考题的重要性,就像之前就是有FRM题库的,认认真真做5套以上真题,比无序刷题有用的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熟练灵活使用工具事半功倍!
 
  从来没有一个人的成功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做到的,即便是智商过人的天才也是同样不行的,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大部分考生选择中途弃考的原因正是战线太长,两三年还没拿证,导致失去信心。所以,我认为FRM考生首先要解决工具还有备考资料的问题。
 
  说到FRM考试资料,学长认为FRM一级中文教材值得考生了解,梳理过的知识点比自己总结学习进度更高。
 
  让每章节的学习目标和学习框架更加清晰。再加上备考小贴士及课后测试题,对考生的帮助更到位。
 
  来源:FRM金融风险管理师(ID:gaodunfrm)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上一篇:有目标,任何时候出发都不晚!37岁也可以考FR   下一篇:学习FRM跟年龄无关,跟你自己的态度有很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