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深圳市正式官宣: FRM报考费用全"报销"!

  前段时间,2018年深圳福田福田区扶持,FRM金融人才补贴才刚刚到账!
  这就又从深圳传来大消息:以后考取FRM可申请全额报销,最高可以奖励5万元!这个消息对于所有的想要考FRM的金融人来说都是一个绝对利好的大消息啊!
  每年遴选100名高端金融人才,最高奖励5万元
 
  深圳12月24日最新发布的“关于支持金融人才发展”的通知中,明确规定:
 
  要面向全球知名金融机构、国际性金融组织、全球一流大学及研究机构,引进和培养一批符合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金融人才。
 
  而且对于金融人才培养战略、研究经费、各种培训资源,例如:微课、专题讲座、线上公开课、线下培训等给予大力支持。
 
  对于不同层次的金融人才还有相当可观的研究经费给予培养资助,在金融的发展道路中,你不再是孤立无援,空有一身技能而无处伸展。
  不仅仅如此,国家还出钱让你去纽约、伦敦、香港、新加坡这样全球赫赫有名的金融中心城市,这个可不知道是多少金融人的梦啊!
 
  金融人的这些内心诉求,深圳都想到了!
 
  每年选派100名高端金融人才,给你10万元,并送你去这些流弊的金融城市去学习!
 
  也想去这些城市学习的小伙伴留个言,让学长知道你也想去的
 
  深圳市正式官宣:FRM报考费用全"报销"!
  2017年1月1日后取得FRM资格证书,且在深圳市金融系统全职工作满2年的。
 
  按照用人单位提供的报考费用补贴给予1:1奖励补贴,每人最高不超过5万元!
 
  如果按照这个标准进行预测,意味着你的整个FRM考试不要钱!!!
 
  这样的福利真是太实在了吧!而且,学长还特意留意了下实施时间:2019年1月6日。
  符合条件的同学,赶快去申请吖~
 
  其实,除了深圳有这样的考试费用补贴,其他城市也有很多关于FRM人才的支持~
 
  国家正在给狠狠奖励FRM考生!
 
  送房、送钱、送户口……
 
  各大城市都有相关的福利政策,比如大家都知道的"金融中心"--深圳,对于FRM持证人的奖励,直接就可以达到10000元现金奖励。
 
  此外,广州、天津、杭州、南京、珠海,也纷纷有了FRM人才的奖励政策,送房、送钱、送户口……可是一点都不手软啊!
 
  以上这些城市,是学长整理的部分城市,除了这些,还有类似泉州这样的城市,把FRM持证人认定为高层次人才!在职场发展中享有更多的"特权"!
 
  除了政府呼吁大力培养高端的金融人才,除此之外,用人单位对于FRM持证人也表现出了极强的兴趣!
 
  根据FRM全球十大FRM持证人雇主榜,除了银行,同时也有摩根大通、高盛、毕马威,瑞士信贷,瑞银,普华永道等等世界著名的金融机构。虽然世界50大银行中的大半都雇佣FRM持证人。
  来源:GARP官网
  (来源:浦发银行官网)
 
  浦发银行在总行公司业务板块招聘中明确提到“具有FRM证书者优先”。
 
  其实像这样的直接要求,FRM持证人优先的企业还有很多!比如中石化····
  来源:中石化官微
  来源:中国银行
 
  FRM持证人在任何金融单位都深受欢迎,除了银行,投行、券商这样的典型金融机构,基金会、保险公司、会计师事务所、交易所等也都非常欢迎FRM人才的加入。即便在高盛这样的投行,FRM持证人也能够担任很多岗位的工作。
 
  现在万事具备,只欠东风了,所以加油喽!
 
  来源:FRM金融风险管理师(ID:gaodunfrm)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Oscar所有。如对版权有异议,请后台联系,议定合作或删除。
上一篇:FRM考试的年度账单,2019年朝着目标再接再厉   下一篇:有目标,任何时候出发都不晚!37岁也可以考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