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FRM考生恭喜了!抢人大战升级,深圳直接发5万现

理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没有理想的人和咸鱼有什么区别?金融人的理想该有哪些?享受人生还是粗暴炼金?

如果说金融人最大的理想是什么,恐怕就是用最快的速度实现财富自由,从此走上出任CEO,赢取白富美,驰骋金融圈的生活。

1、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财务自由,而不是金钱的奴隶

金融人要掌握金钱,而不是被金钱束缚,因为我们在享受生活,而不是为了生活而活着。

2、立足北上广,出任CEO,迎娶白富美,驰骋金融圈

理想是什么?生存才是基础,有些人的追求就是“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第一层,想起自己的奧迪,老婆的迪奧,儿子的奥利奧,开动马达,动力十足。

理想与现实之间永远隔着一面大墙,想要实现,就必须抬头仰望星空,低头脚踏实地。

但是现在你不用了,因为好消息真的来了。

城市抢人大战,FRM持证人有福了。

去年年中至今,全国掀起一场具有标志意义的“抢人大战”。各大城市针对人才推出的福利优惠政策不胜枚举。深圳的政策更是一个接着一个,对于人才的争夺看来是势不可挡啊。

就在刚刚,深圳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实施“鹏城英才计划”的意见》,针对金融人才单列5000万元资金支持以及市财政部给予注册会计师专项经费保障。

这一次深圳终于点名要FRM持证人这样的专业人才了。

看来对于高端人才的重视每个城市都在出手,无论是送钱还是落户,对我们FRM考证党来说都是一大利好。看看还有那些城市也加入了人才福利政策呢?

哪个城市最优待FRM持证人?

送钱,送房,送户口。





3、为什么整个金融圈的人都在疯狂考FRM?


来源:FRM金融风险管理师(ID:gaodunfrm)原创发布,版权归原作者Oscar。如对版权有异议,请后台联系,议定合作或删除。

上一篇:FRM考试科目及占比情况介绍,包含考试内容说明   下一篇:2018年11月美国FRM考点公布了吗?都在哪儿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