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FRM考试的年度账单,2019年朝着目标再接再厉

  昨日下午,一则话题以雷霆之势串上热搜榜前五——#支付宝年账单#。
 
  2018年支付宝的年账单,就这样强势出炉了!于是,众人纷纷开始查询自己的年度账单。就这样,一个新词——账单式小康,就这样出炉了...
 
  无数网友表示,这个词简直太适合自己了...
 
  实际上,每一年到了年底的时候,我们都会说“辞旧迎新”,但是真正对过去认真总结,对未来展开可实施的规划的人并不多,尤其是一部分的FRM考生!
 
  对我们FRM考生来讲,现在也可以生成一个属于自己的FRM备考年度账单,看看自己这一年在备考FRM这件事上付出了多少功夫。
 
  3年内拿下FRM+CPA双证,FRM年度账单晒出立即刷屏!
 
  学长给大家举一个3年内拿下FRM+CPA双证的考生的FRM账单例子,先来膜拜一下大神的账单是怎么样的。
  看完这份账单以后,学长建议每位FRM考生都制作一份属于自己的FRM备考年度账单,相信有些FRM考生的理财收益是拿到了FRM证书,而有些考生的理财收益是负数,也就是备考失败。
 
  但有了这个过程,才能清楚明晰的知道自己这一年的备考精力和时间都花在了哪里,给自己下一年备考做一个完整的规划。
 
  2019年FRM备考规划,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实施方案!
 
  知易行难,很多人都在后台问,怎样才可以拥有强大的规划!学长曾经直接问学霸,他是这么告诉我的!
 
  其实最初考FRM是一个不在计划内的事情,起因是一次无意中翻了考FRM的同学的复习资料,发现不少东西我在FRM的知识里面都可以看到。
 
  其中的经济学还是我本科学习的重点专业课科目,FRM的知识体系甚至要比我大学学习的更详细,所以本来想做课外拓展学习的。
 
  后来,我考虑到学FRM好像对我的专业课和英语都有帮助,而且不少知识我本科也有学过,就想着报考了。
 
  我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一旦下定决心就一定要想方设法完成它,毕竟征服一个目标的感觉还是十分痛快的!
 
  所以说在做出决定考试FRM的时候,首先你要对于FRM的考试足够的了解,比如说有多少科目,应该如何备考复习的!下面就是这个学霸最初的计划表!
  还想要更多的考试相关信息的小伙伴可以添加学长的微信(ID:chinesefrm)领取哟!
 
  合理规划时间,让每一分钟的效率最大化!
 
  当拥有了合理的规划之后就是强大的执行力!其实说白了强大的执行力就是对于时间的有效使用,单位时间内产出越高,你的效率就越高,所以执行力就是时间的把控能力!
 
  而利用好时间的最重要原则,就是不要试图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真正懂得如何利用时间的高手,一定要懂得如何取舍。
 
  如果你的面前放着一大堆书,你应该如何阅读?最有效率的方法,就是拿起一本书认真阅读,读完了再拿下一本,而不是同时拿起十几本书随意浏览,结果哪本都读不好。
 
  那么,该选择哪一本呢?答案很简单:最重要的那本。
 
  对第二重要的那本,坚决不看。当把最重要的那本看完之后,第二重要的,也就变成了最重要的了。
 
  确保自己一直在做最重要的事情,实际上也就是确保了自己的时间一直在被高效地利用。
 
  分解每一个目标,巧用最佳状态时间
 
  简单来说,就是将目标学习任务分解,规划好在哪个时间段完成哪些学习任务。比如今年一个9个1通过FRM的考生,在分享自己的学习规划时就说到:
 
  自己会将高效备考FRM视为一个总目标然后进行分解,每个月应该完成哪些学习任务,每个周应该完成哪些学习任务,每一天应该完成哪些学习任务,层层目标分解层层安排,并严格按照计划进行。这样的复习一方面不累,一方面效率也得到了保证。
 
  时间是最伟大的艺术家,它公平、无私,一天给每个人的永远只有24小时。但是有的人充分的利用了时间,24小时当做了48小时用。而有的人,24小时活成了8小时。
  所以说,想得多不如做的多,想要就去努力的拿,只有你足够努力,你才能够拥有不一样的精彩!
 
  来源:FRM金融风险管理师(ID:gaodunfrm)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对版权有异议,请后台联系,议定合作或删除。
上一篇:FRM考生看这里,这才是2019年FRM报名正确“姿势”   下一篇:深圳市正式官宣: FRM报考费用全"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