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采访了1000个FRM考生,发现大家都是为了这个人

每一次快到考试的前夕,主页君发现大多数FRM考生都急需大量“鸡汤”护体,才能咬咬牙继续把FRM备考坚持下去。
 
前两天,主页君看到一个新闻,说一个小哥哥为了和女朋友考研考到一所学校,每天学习15个小时!看的大多数FRM考生既羡慕嫉妒,又纷纷吐露自己心目中的备考男神女神到底是谁。
 
而80%的考生,都是为了毛爷爷!
的确,无论是为了女朋友备考FRM,还是为了升职加薪备考FRM,还是为了父母的期望、自己的梦想备考FRM,说到底都免不了和毛爷爷挂钩,而为了钱考FRM,就是一个最真实并且最高级的理由!
 
FRM作为金融行业含金量最高的证书,向来都被认为是高薪的代表,而且,在实际的工作和生活中,FRM所能带来的直接的经济利益,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多。
 
FRM是高薪岗位的敲门砖
 
不用主页君多说,大多数FRM考生都是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选择备考FRM,而且,很多高薪岗位在招聘财务相关岗位的时候,都会要求有FRM证书优先。
现阶段不只大型企业,很多普通企业在招聘月薪8—10K以上的风控专员时,都会要求有FRM持证人优先,按照一般企业一年至少13薪的标准来算,再加上年终奖等,年薪至少在15万以上。
 
而且,很多比较大型的企业在员工考出FRM以后,还会有额外的奖励。
FRM是金融机构的通行证
 
当然啦,想靠考FRM最大程度的体现自己的专业价值,将能力和证书转化为经济利益的话,还是在事务所体现的最为强烈。
 
FRM全球十大FRM持证人雇主榜,虽然银行占据过半,但是同时也有摩根大通、高盛、毕马威,瑞士信贷,瑞银,普华永道等等世界著名的金融机构。虽然世界50大银行中的大半都雇佣FRM持证人。
FRM持证人在任何金融单位都深受欢迎,除了银行,投行、券商这样的典型金融机构,基金会、保险公司、会计师事务所、交易所等也都非常欢迎FRM人才的加入。即便在高盛这样的投行,FRM持证人也能够担任很多岗位的工作。
 
主要就职的岗位是金融风险管理部,金融单位稽核部门,资产管理部门、基金经理人,金融交易员,投资银行业者,商业银行、风险科技业者、风险顾问业者、企业财会和稽核部门。以及各企业的CFO、MIS、CIO等都是FRM人才发光发热的岗位。
 
所以,考完FRM不仅可以在银行工作,还可以做其他你想的投行、金融工作。
 
FRM是个人价值的代表
 
当然了,对于部分非常优秀的FRM考生来讲,FRM的成本远远比不上考出FRM给自己带来的价值。
 
主页君从来不是在危言耸听,现在全天下的确是在优待FRM的考生,持证FRM其实也是在逐渐成为用人单位的一个考核标准!
众多的银行,保险机构,基金以及证券公司等,将FRM持证人列为优先录用条件,同时全国各地也为FRM持证人送政策福利了!
(信息来源官方网站整理)
 
来源:FRM金融风险管理师(ID:gaodunfrm)原创发布,版权归原作者Oscar。如对版权有异议,请后台联系,议定合作或删除。
上一篇:你那65张证书,不如我一张FRM证书有用!   下一篇:2018年11月中国FRM考试地点更新啦!你报名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