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frm学习交流讨论:FRM备考低谷期该怎么学习?

      看看日历,FRM考试近在眼前,似乎加速着朝你跑来。备考冲刺一个月,看似很长,FRM考生自己却恨不得一天掰成两天用,总是觉得时间不够。如此一来,就给了自己很大压力。似乎所有人都觉得临考之前会特别紧张,影响了备考的效率。不过,许多考生在冲刺阶段就是一股脑儿地做题练题,自然会觉得无趣而枯燥。因此,有什么办法能够帮助考生顺利缓解备考压力,提高复习效率呢?

        不想天天看书,那就听网课吧
 

  许多考生冲刺复习的时候就是做题,对答案,做记录。全程都是白底黑字,看多了也会觉得心烦。现如今科技这么发达,为什么不用一些新途径来搞定你的题海战?

 听一听网课,也许会给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噢。毕竟,做题只是视觉,而视频网课则是从听觉和视觉一起呈现,自然记忆会更加深刻。一些难点串讲课程直播,可以帮助考生查漏补缺,还能够现场互动,一对一解决问题。有时候考生自己会遗漏的部分,通过网课或直播课程就能够及时发现并补足。而且,平时在看书做题中遇到的问题,一个人没办法解决但是又求路无门的状态时,来咨询FRM老师,就能够轻松解决。通过看网课的方式来学习,不光节约时间,还能解决问题,一石二鸟,多方便。
 

        做题效率低?那就看考前串讲!
 
 

  冲刺阶段题海战术无可厚非,可不懂的知识点积累起来不及时解决,那做题就没有效果了。高顿最近推出了一系列考前串讲直播,详细解读了九大科目的难点和考生的易错点。高顿FRM培训老师凭借他们强大的经验,从题库中挑选整理了一些考生容易犯错、容易遗漏的试题,为考生们全面解析,帮助FRM考生顺利理解相关难点,补充自己遗漏的知识点。此外,还有考前答疑直播,考生在平时备考当中遇到问题无人问?那就快来直播,和老师一对一互动,解决你的“历史遗留难题”,更加从容上考场!
 

        别再情绪低落,乐观应考吧!
 

 很多考生在冲刺时会做一些难题来提高自己实力,可错误率又会让他们信心低落。此外,冲刺阶段可能会遇上瓶颈,复习效果迟迟不得显现,也会打击考生们的备考热情。

 这时候,就应该要时刻暗示自己,想一些正面的事物,让自己变得乐观起来,什么事情都会好起来,每天都是新的开始。放松心态,让自己过得更轻松,做一个乐观正能量的人。看看那些成功通过FRM的人是如何克服备考中的种种困难,从他们身上获取经验,激发自己的斗志和潜能,直面FRM

 看完这三条经验,你是不是有所收获呢?许多考生都把考试看得太过重要,以至于无法发挥出正常的水平。然而,考试的目的并非通过考试,而是掌握有关FRM的相关知识点,学习更多金融风险管理的知识,提高自己的能力。因此,考生们不要把考试看得太重,一定要把掌握FRM知识为己任。当然,彻底了解FRM内容后,通过考试自然不在话下啦。

>>>点击免费获取【2016年5月FRM考试备考考点复习笔记】

上一篇:研究生FRM考生:如何兼顾课业和备考FRM?   下一篇:报考2016年FRM考试?必看这些FRM备考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