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2019年FRM报名教程分享,包含准备工作和报名细节

FRM证书是金融风险领域里知名的证书,很多人因其含金量高,都想通过考试提升自己,助力职业发展。

那么,想要考试FRM,自然是要报名的。但GARP官方的报名工作需要考生先注册GARP官方的账号。

本期,中国FRM网老师将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注册GARP协会账号,报名FRM考试。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下。

FRM报名需要的东西

FRM考试报名其实十分简单,需要的东西主要有:报名证件、报名支付费用的信用卡以及邮箱。

1、FRM报名注册需要使用邮箱。建议邮箱选择比较知名的,且为常用的。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牢记自己的注册邮箱。

2、FRM报名证件。根据GARP的规定,FRM报名身份证将不被认可,考生可以选择使用护照或驾驶执照(选择其一)。

要注意的是,FRM考生选用的证件必须是由政府签发的护照或驾驶执照,要求未过期,包括考生照片。

3、GARP允许FRM考试支付方式有三种:信用卡、支票或者电汇。

我国FRM考生报名建议使用信用卡,带有Master、Visa or Amex标记的信用卡就是可以支付。

以上就是FRM考试报名中考生必须要使用到的东西。

单词与数学公式还没有记好的考友们不必担心。老师都为你准备好了,点击领取新《FRM单词+公式表》学习礼包

FRM报名教程

FRM报名是在GARP官方网站进行。在特定的时间里,在GARP官方完成相应的FRM报名操作即可。

老师简单的为考生分享自主报名FRM方法。

注册

首次报名FRM考试的考生需要注册GARP官方账号,详细的操作方式分享如下:

1、打开GARP官方网站,点击“SIGN IN”进入:

2、在进入的页面中选择“No I am new to GARP”,然后按照要求填写个人相关信息。点击“Create an account”进入下一项。

3、在新页面中尽量填写信息,填写完成点击“COMPLETE”进入下一项,不想填写的点击“SKIP”。

4、打开填写的邮箱,完成邮箱验证,设置GARP官方账号密码。GARP官方账号就算注册完成了。

报名

1、登录GARP官方网站,点击“My Programs”进入,在选择“Increase your value”就进入FRM报名页面了。

2、按照要求一步一步的填写。完成支付工作就算FRM报名完成。等待20天GARP官方会给发送确认邮件。

注:GARP官方资料不强制购买,考生可凭意愿选择。FRM会员不交纳不影响FRM考试。

有关于FRM报名过程中遇见任何问题,都可以添加风控君的微信(ID:chinesefrm)向我提问。

另外,风控君还建有FRM学习交流群:528109359,欢迎你加入我们一起进步。

作者:风控君(ID:chinesefrm)

来源:中国FRM网(www.frm.org.cn)

著作权归中国FRM网(frm.org.cn)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中国FRM网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资料:关注FRM(ID:chinafrm)微信公众号,回复“资料”获取FRM知识点复习笔记等。

上一篇:frm考下来要多久?关于FRM备考方式选择说明   下一篇:学霸美女3个月直接考过FRM,背后的努力无人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