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FRM持证人有福了,广州又出新的政策啦!

金融人在江湖飘,哪能不考证!职场上的竞争从未断过,谁有证书谁就多一点出头的机会。所以,金融人不是在考证,就是在考证的路上。
 
现在,很多人都已经数证傍身,现在好消息来了,国家已正式公布:持有相关证书,比如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ACCA、FRM等,就可以享受更多福利举措,比如有的就可以在一些地区直接落户。
 
广州又发大招,高级金融人才送钱,送房,送户口!
 
日前,《广州高层次金融人才支持项目实施办法(修订)》正式印发(以下简称《办法》)。2018年版本的《办法》和《2018年广州高层次金融人才目录及评定标准》与往年相比,含金量更高,对当年新引进的金融领军人才给予安家补贴100万元。
来源:广州市金融局官网
 
除了补贴之外,《办法》还给金融人才送了多个“大红包”,鼓励用人单位对高层次金融人才进行股权、期权等中长期激励,在落户、申领人才绿卡上给予支持,安排专项入户指标,在购房、购车、子女入学等方面享受广州市民待遇。
来源:广州市金融局官网
 
学长从广州市金融局了解到,广州市高层次金融人才支持项目实施三年来,累计评出各类金融人才767名(其中金融领军人才3名,金融高级管理人才236名,金融高级专业人才528名),发放补贴资金8967万元,影响越来越大。
 
其中非常受重视的恐怕就是金融风控人才,毕竟风控才是金融的核心!
来源:广州市金融局官网
 
足以可见广州对于金融人才,尤其是高端的金融人才的渴求,毕竟高端的金融人才可是连人民日报都发声要大力培养的人才!
 
FRM持证人有福了,人民日报都在发声要你们!
 
学长从来不是在危言耸听,现在全天下的确是在优待FRM的考生,持证FRM其实也是在逐渐成为用人单位的一个考核标准!
 
其实学长也在很多的文章中重点提到了人民日报其实最近也在大力提倡一定要着重培养高端的金融人才!
 
有图有真相: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的刊文,或预示着今后FRM人才培育工作,将成为国家战略。因此再当下的金融环境中各大城市其实是真的需要这样的高端金融人才,尤其是拥有FRM证书这样的专业金融人才!
 
因此在抢人才的时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送钱,送房,送户口!
 


国家正在“狠狠”奖励考证的人
 
希望每一个努力的灵魂都可以得到“福利”!
 
从大学开始,多数人就在不厌其烦地参加FRM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初级会计师考试、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级会计师考试、ACCA、CMA、USCPA等财会证书,当然其他与金融财会相关的考试更是不胜枚举。
 
如果一个金融人员想把所有这些证书都拿下来,只怕要埋头在考试中皓首穷经了。
 
金融人好像总有考不完的相关证书,变更不完的会计政策,还有永远记不住的法条和做不对的分录。但是,也别忘了,我们也有用不完的毅力和一颗打不败的心!
 
所以我们吃过的苦,走过的荆棘在拿到证书以后都将变现,变成钱,变成户口,变成房子。国家正在狠狠的奖励我们,所以我们从来不服输。
 
来源:FRM金融风险管理师(ID:gaodunfrm)原创发布,版权归原作者Oscar。如对版权有异议,请后台联系,议定合作或删除。
上一篇:2018年11月FRM考试在即,你会选择弃考吗?   下一篇:月薪5W+,顶级金融公司,到底偏爱什么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