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我知道你想成为高端金融人才,从考FRM开始吧!

梦想没那么容易达到,谁的理想不是靠坚持才能得到!
 
对于考证党来说,FRM考试很有难度,不是所有人都能通过。但那就是梦想,即便不计成本也要坚持付出的东西。
 
之前微博上,为了逼自己坐在书桌前学习,这位女生将自己的复习过程录下来放到网上直播,竟然吸引了8万网友观看,每天都有不少粉丝留言鼓励她坚持下去,也有不少网友被她的这份自律感染,开始放下手机投入学习。
讲真,学长相当感动,有个很知名的说法叫“慎独”,指的是人在单独生活的时候需要万分小心,因为在这种时候没有旁观者,没有督促者,缺乏自律的人常常会放任自己的天性,导致荒废人生。
 
而你和顺利通过之间,也许仅是一个“自律”的距离。
 
很多考生每天工作10个多小时,若要学习,只能从睡眠时间中挤,睡眠不足6个小时。许多考生除了做完一本本习题集之外,还做了不下二十套模拟试题。
 
有些考生做完了所有能找得到的习题。有一些在职考生,工作不是十分繁忙,但是单位学习风气不是很浓,为了学FRM不得不脱离群众,成为异类,难免会招来一些冷嘲热讽。但是他们仍然在坚持!他们相信努力,一定会得到回报的!
 
FRM真的是你的梦想吗?只有自律才能看到成功的希望!
 
如果FRM是你的梦想,你就不会考虑难度有多大?你也不会在乎你的年龄,你的时间,你的投资回报率,要知道从内心喜欢一件东西,有时候是疯狂的,执着的,认真的!
 
要知道这些“趋利避害”的本能都是回避这一保护机制作祟罢了,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将复杂任务细化、从小事开始坚持。
备考没有捷径,愿你从这一刻开始,做一个自律的考生。
 
备考期间,无数的考生在上班工作和考FRM中间两点一线。不用工作的、可以休假的考生甚至大门不出二门不迈。
 
没有与家人团聚的好时光,没有享受生活的好日子。有些考生家里几年不开电视,从不叫亲戚朋友来家玩。甚至有考生买了秒表,做题看书都分秒必争,掐表做练习。
 
每天下班后,拖着疲惫的身体伏案挑灯夜战,哪个FRM考生不是在忍受着痛苦的煎熬,又何尝不是在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在考FRM过程里,在明知考FRM的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但却一次次充满激情地去奋斗。
 
要获得成功,总会经历磨炼与挫折,而这本身就是生命的意义所在,如果我们自己没有追寻梦想和坚持的勇气,又怎能诽谤这是一个没有信仰的时代。
 
提前准备,让自己在变优秀的路上走的更快一些。
 
提起FRM,可能大家第一印象就是金融风险领域第一证,人民日报推荐的未来十大高薪职业证书之一,华尔街的入场券等等。
 
确实,作为高含金量的国际金融证书,FRM在国际上一直都是金融从业人员们的大爱,而近几年来,在国内也是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这点从逐年增加的报名人数就能看出来。
 
但知道FRM重要的人越来越多,而关于什么时候最适合报考却很少有人知道,据高顿FRM研究院统计,在高顿报名的FRM学员中,年龄阶段多是在20岁到45岁之间,而结合通过率来看,30岁之前,是考下FRM最好的时间。
生活中多少人毁在27,28岁,发工资,还信用卡,时间在一点一滴中流失,能力却在一天天中停顿,当你在最年富力强的时候没有付出去学习,明天生活就会用你现在偷过的懒来惩罚你!
 
FRM金融风险管理师(ID:gaodunfrm)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对版权有异议,请后台联系,议定合作或删除。
上一篇:21天过FRM一级的学姐:“努力+技巧”才正确   下一篇:FRM评分标准出炉,11月FRM这样备考准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