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晚上8点-11点,才真正决定了FRM通过率

今天是2018年10月26日,距离11月17日的FRM考试仅剩下21天了,不知道大家现在的备考准备的怎么样了?

来源:新浪微博
 
时间越紧,看得出大家的备考情绪越来越浓烈,大家最关心的事情也就是我能不能够一次性的拿下FRM!尤其是那些在职的FRM考生能够利用的时间只有每晚的8点到11点之间,想要一次性顺利拿下FRM就必须做好万全的计划!
 
只有规划好每天的目标,才不至于在考前因为时间不足而紧迫。下面就跟着主页君来看看FRM参考资料和备考时间的相关经验吧!
 
活用FRM参考书和题库
 
首先介绍一下目前比较常见的一些FRM参考书和习题库。
 
1、高顿FRM讲义
 
由高顿老师编撰。由高顿FRM研究院老师结合新版FRM考试大纲进行梳理的。对于零基础的考生有很大的帮助。
 
2、FRM Exam Books
 
由GARP官方编写,FRM一级和二级、纸质版和电子版都有。考生可以凭意愿进行选择。官方不强制要求购买。
 
3、FRM handbook
 
handbook中知识点精炼,很适合备考使用。不过已经好几年都没有更新了,对FRM新版知识点覆盖并不全面。
4、FRM notes
 
由Kaplan培训机构制作。也是根据FRM考试大纲进行编写的,知识点覆盖全面。每年都有保持更新。
 
5、高顿FRM一级中文教材
 
十余位高顿研究院的老师们倾注10年FRM教研经验,历时7个月编写了FRM一级中文教材,完整贴合FRM考纲。
 
6、高顿FRM题库
 
覆盖了FRM绝大多数的知识点,拥有上千道FRM考试题。非常方便考生们利用碎片化时间备考。
 
7、Practice Exams
 
基于先前FRM一级和二级考试的问题,这个全长实践考试代表考生在2018年FRM一级和二级考试中看到的问题。
 
总结,关于FRM复习资料,主页君就暂时说这么多。建议考生在备考的过程中结合培训课程一起复习,对通过考试有帮助。
 
合理利用好每晚8点到11点,今年的FRM考试不难了!
 
FRM作为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金牌证书,它的难度可想而知,对于国内考生而言,还有一个英语关摆在眼前。因此,在备考前做好详细的复习计划是很重要的。
 
如何合理安排好FRM备考时间?
 
除了时间的合理安排之外,更是要学会掌握复习的技巧,就比如说:
 
合理利用FRM一级中文教材,因为这本书逻辑顺序比较好,方便阅读,但是对于知识点的覆盖存在不足,所以要结合课程讲义补充相关知识点。
 
这个时候就要利用好Notes,知识点的覆盖比较齐全,建议结合课程讲义帮助理解
 
强化复习结果,这一阶段,重心应该放在广泛做题上。重点加强对题目的理解,把握解题思路,提高解题速度。
 
1、对于FRM一级中文教材上所有的考题至少过一遍,有时间的话在考前最好再过一遍。
 
2、GARP发布的历年的Practice exam至少过一遍。最好结合考试时间进行练习,感受一下考试的具体情况,提高解题速度。
 
3、学有余力的学员可以做一下Notes上的题目。Notes上的题目比较难,建议学员以把握知识点为重点,不要过分追求难题偏题。
 
当然,成为高顿学员,高顿FRM题库免费使用,再也不用到处找练习题啦!
 
注意事项:做题时重点把握题目所考察的知识点,避免换一个题型就不会做的问题出现。
 
所以方法和诀窍已经交给大家了,剩下的就是你如何能够一句通关了,小伙伴们,从现在开始的每晚8点到11点就很重要喽!
 
来源:FRM金融风险管理师(ID:gaodunfrm)原创发布,版权归原作者Oscar。如对版权有异议,请后台联系,议定合作或删除。
上一篇:FRM考试指南|关于FRM考试需要了解的基本信息   下一篇:我国需要大量高端金融风险管理人才,持证FRM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