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是什么信念支撑你完成FRM考试的?网友:是爱

距离11月的FRM考试只剩下20几天了,当备考战线拉长,越到最后的时候越是考验人们的坚韧力,成不成功就在此一举了!
 
那么当初能够支撑很多FRM考生的“信念”又是什么呢?
 
1、为了老公不去“睡”别人家的!
2、搏命也要挣扎考过FRM
3、长假过后仍旧在图书馆奋战的小姐姐
既然有小伙伴们正在备考,那么我们看看
 
已经考试顺利通过的小伙伴们是如何“炫富”的!
 
1、考试FRM是人生的一件大事
2、确认过眼神,这是CFA+FRM的学霸,下一步就是如何变现了!
3、这是一个受到学霸同事的连环爆击的小伙伴!
现在距离考试也就只有20几天了,主页君一直相信这世上有两样东西是别人抢不走的:一是藏在心中的梦想,二是读进大脑的书。
 
就像上面受到同事们连环爆击的小伙伴总结的一样,想要考试,自制力必不可少,所谓的没有时间只不过你是对于自己太过于“仁慈”了,你的工作难道真的比名人企业家的时间还要少吗?
 
韩雪:用智慧和努力给自己上一份最好的保险
 
著名演员韩雪,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学霸。明明是可以拼颜值拼家境的人,却选择了拼才华。她勤勉工作、坚持学习,对事业和人生的态度尤其值得我们一学再学。
 
在一起节目采访中,韩雪谈到自己的成长经历时,说了这么一句话:人生是一场华丽的冒险,但是我们一定要用自己的智慧和努力,给自己上一份最好的保险。
 
韩雪认为:人不能吃老本,要不断往上走,让自己增值,要努力给自己上一份最好的“保险”。所以她无论是拍戏还是放假,除了学习拍戏的专业技巧外,每天会抽2-4小时时间来学习英语。
 
那么,对于忙碌的明星来说,时间怎么空出来呢?
 
韩雪的答案就是:挤。删掉手机游戏、减掉不必要的社交……总之就是想办法把能利用的时间都拼凑起来。据说她每次外出拍戏都会随身带一个iPad,只要一有时间就插上耳机听英语或者看学习英语的视频。
 
所以,如果下一次,当你抱怨自己“没时间”学习FRM的时候,不妨学学韩雪。妥善利用碎片时间,日积月累下来,足够我们在某一个小小的领域成为专家了。
 
我们也看到,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那些我们看着“命好”的明星,后面也可能付出了无数我们看不到的努力。
 
但是别担心,作为FRM人,用好我们的智慧和努力拿下FRM证书,即给自己上了一道高价值的“职业保险”,我们也有机会成为“命好”的人。
 
上财金融硕士,FRM持证人:拼不了爹,只能拼命
 
有时候你拼命想要达到的终点只不过是人家轻而易举就能够做到的起点,但这一切并不是你可以放弃自己的理由!
 
拼不了爹,没能像王多余一样突然有人给你10个亿,也没有成为锦鲤“信小呆”的运气。想要成为“好命”之人,唯有靠自己的智慧和努力。
 
主页君有个同学,农村出身,家庭条件很差。父辈们的贫穷,除了让他生活条件比别人差点,更多的也让他早早认清了现状,未来没有依靠,要想出人头地只能拼自己。
 
所以,从小到大,他一直拼命读书,考入最好的高中,之后考入交大,然后又考研。研究生时期,一边学习一边兼职,等到临近毕业时,针对未来就业,他又考了FRM证书,初入职场,他便占据了个高起点,进了券商投行。
 
看了他几年前的朋友圈,感慨万分。简短的一句话:拼不了爹,只能拼命,道尽了他人生前期的心酸。
但是好在,他的“拼命”最后换来了成功“逆袭”。985硕士+FRM+努力,让他如愿以偿进入了理想中的公司,获得不错的收入,今年还交了个同样很优秀的女朋友,堪称人生赢家。
 
还是那句话,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是努力,让他成为了那个“好运”的人。
 
证书不是万能的,就像成功不是一道数学题,答对了就可以年薪百万一样,但是证书背后的知识是万能的,你走过的每一步路都算数,不会白白走过!
 
来源:FRM金融风险管理师(ID:gaodunfrm)原创发布,版权归原作者Oscar。如对版权有异议,请后台联系,议定合作或删除。
上一篇:当前金融形势下,国家对于风控人才需求旺盛   下一篇:frm证书有没有用?FRM证书适合哪些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