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2017年FRM考试需要准备多久?

  FRM准备时间一直是考生们最关注的话题,那么FRM考试究竟需要多少时间去准备呢?
 
  其实FRM考试的准备时间,每个考生应该依照自己的能力以及时间分配。GARP上是建议最少有2个月备考时间,如果你非商科背景或离开学校太久或是英文阅读能力稍差,您必须提早开始准备FRM考试。
 
  FRM考试难度与业界风控实务紧密联系。因为FRM考试内容多为实际工作中的具体问题,FRM考试难度也与命题人设计题目的考察目的有关,所以考生们在FRM备考复习的时候,也需要花一定的时间去了解业界风控的发展和实际的案例等。
 
  FRM金融风险管理师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权威资格认证,由全球风险协会(GARP)设立。FRM已经得到华尔街和众多欧美著名金融机构、大型公司风险管理部门以及各国政府监管层和金融监管部门的认同,并已经成为全世界金融风险管理领域最权威的认证。银行人升职必备证书。
 
  考FRM金融风险管理师证书,代表的不仅仅是你的能力,更是你的努力。

  来源:FRM;获取资料可关注FRM官方微信:“gaodunFRM”或加入FRM考试交流群:527842756!回复“资料”即可!若需引用或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此处信息。
 
  FRM金牌老师强烈推荐:【穆迪评级】的行业研究报告免费下载

上一篇:FRM备考教材notes有哪些特点和优势呢?   下一篇:FRM考试通过率有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