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FRM考试在国内是英语还是汉语考试呢?

  风险管理FRM涵盖众多领域,在日益复杂和全球一体化的金融市场和商品市场中,有效的管理和控制风险的作用越来越大,无论是投资银行、商业银行还是证券公司、保险公司,都对加强风险控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随之带来的结果就是:金融风险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急剧增加。
 
  FRM(Financial Risk Manager)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顶级的权威国际资格认证,由美国“全球风险管理协会”(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简称GARP)设立。
 
  由此可见FRM是一个国外的证书,考试自然也是全英文的。所以FRM报名资格对于考生的英语水平有一定的要求,一般只要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既可满足FRM报名资格的要求。FRM考试考的不是语法等知识,只要能顺利读懂考题和教材知识就可以了,重要的是掌握专业金融词汇和知识,做好充实的知识储备。
 
  GARP是一个拥有来自超过195个国家的150000名会员的世界最大的金融协会组织之一,主要分别服务于5000多家银行、证券公司、学术研究机构、政府管理机构、资产管理机构、保险公司及非金融性公司等。其主要职能是通过信息交换,实施教育计划,提高全世界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标准。
 
  FRM全称是Financial Risk Manager,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最权威的资格认证,FRM由总部设在美国的全球风险管理协会(GARP)设立。FRM证书,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最权威的国际统一资格认证。FRM势必会提升你的行业竞争力,让你在同行之间脱颖而出。无论你的职业是风险管理或是投资决策,FRM证书都会大大提升你在职场上的价值。

  来源:FRM。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需引用或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此处信息。获取资料可关注FRM金融风险管理师:“gaodunFRM”或加入2017FRM考试交流群:332510549!回复“资料”即可免费获取!

上一篇:2017年11月份FRM报名费用是多少?   下一篇:FRM报考条件的要求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