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frm考试一级通过率怎么样?

  frm考试一级通过率怎么样呢?从GARP协会公布数据,我们可以得知2015年11月frm考试一级的通过率为49.2%,二级为62.1%。高顿财经frm学员的FRM一级平均通过率为73%,通过率最高的班级为FRM一级暑假班,高达77%,比全球通过率高了将近30%;FRM二级平均通过率为78%,通过率最高的班级为FRM二级周末班的81%,高出全球平均通过率20%!而结合近几年的综合数据来看,FRM的通过率一级平均是50%左右,二级平均是60%多。
  frm一级考试内容侧重基本的金融工具理论知识、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它们的详细定义,以及计量风险的方法。此部分考试的目标是确保FRM考生更好地理解作为一个成功的金融风险管理者需要了解的基本金融工具的知识。一级考试更侧重于概念的理解而非实用性。
 
  frm一级考试科目如下:
 
  1.Foundations of Risk Management风险管理基础(20%)
 
  2.Quantitative Analysis数量分析(20%)
 
  3.Financial Markets and Products金融市场与金融产品(30%)
 
  4.Valuation and Risk Models估值与风险建模(30%)

相关阅读

上一篇:frm考经:别让时间成为你备考压力   下一篇:frm考试报名官网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