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2016frm考试资料哪个frm论坛有下载

  2016年5月考试已进入最后30天备考冲刺期,frm考试的考生们都在询问2016frm考试资料哪个frm论坛有下载?还有哪些教材能帮助他们备考冲刺的。
  FRM HANDBOOK是所有考生的必备书,此书对FRM考试体系进行了系统且深入的讲解。无论您是为了考试还是专业工作上所需,这本书都是您的必备工具书之一,FRM考试亦会从这本书出相当多的比例,若您读了FRM HANDBOOK觉得不足的部分或是无法掌握重点就必须回头看core reading了。
  GARP为考生准备了详细且大量的core reading,总计约9000多页,依据FRM所需具备的专业知识为导向整理出精简的重点让您有效的FRM重点内容。对于时间充裕的考生,可以全面的阅读,这对深入的理解和把握考试的重点难点是非常有帮助的。
  对于大多数的在职考生,由于时间的客观原因,可能没有时间去全面的阅读,在学习的过程中遇到了难以掌握的时间点再回头去有针对性的阅读效果会更好。NOTES由SCHWESER公司根据FRM考纲编写的简写本,根据考纲一条一条进行编写,基本上包括了考试中的所有考点,但也由于逐条编写的原因缺乏一定的逻辑性和条理性。
  FRM考试资料五花八门,但是比较权威的正版书籍一般比较昂贵,考生在选择时更是无从下手,很难选到合适自己的考试资料,导致盲目性学习,耽误时间较长,高顿教育根据FRM考试重点编写出版的中文notes,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考生们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参考复习资料。

>>>点击领取《2016年FRM备考考点冲刺笔记》   
上一篇:2016frm考生如何准备frm考试?   下一篇:frm考试官网全面解读frm考试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