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frm考试之frm中文教材介绍

     FRM考试虽然设立时间不长,但发展极为迅速,全球报考人数以每年超38%的速度增长,其中也包括了很多国内的考生。那么对于国内的考生而言,frm中文教材有哪些呢?

 


 
     Handbook这个就不用多说,其中知识点的讲解及历年真题价值较高,为考生必读参考书。这本书的结构就是应对FRM考试,浓缩了知识点,非常有条理。同时还能帮助考生在当今急速变化的金融世界中评估和控制风险。Handbook中还包含了FRM考试中的试题,因此对于考生来说,是可以作为主要辅导教材的。尤其是该书还有中文版,英文不好的考生们可以对照中文版来加深理解。
 
     官方教材Handbook的费用是125美金+7%的关税+49美金运费,此外还有电子版,费用较高。handbook也有相应的中文版,价格更低,对于英语基础不好的考生来说,也是个很好的选择。而报名高顿财经FRM课程的学员,我们提供FRM的一系列教材,方便学员复习。


 

相关阅读

上一篇:高分考生frm考试经验总结   下一篇:2016frm报考时间及frm报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