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考前必看的frm2级考试体会!

       frm二级考试的内容强调金融风险管理应用的相关概念,更侧重于在FRM一级的基础上测试考生应用金融工具的能力,并将将风险计量方法延伸到风险价值方法之外。frm二级考试除了难度上的加深,与一级考试的体会也是不同的。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三考生的frm2级考试体会。
 

 
       一位高顿FRM学员谈到:“和一级相比,FRM二级的内容需要理解的部分很多,因此需要大量时间来记忆,所以备考的时候我看书的时间更多。后来大学同学给推荐了高顿网校的直播课,这次也改观了我对这些培训机构的“偏见”,不得不说直播答疑课讲得还是挺好的,连着看下来把我不懂的地方都搞清楚了。此外就是做高顿FRM题库,相当好地利用了自己的碎片时间,平时上下班坐地铁就刷一刷。”
 
       一位考生表示:“FRM二级继续不按常理出牌,继续考运气,考体力。知识点好些都没看到过,handbook,notes有部分内容提到。总之考的非常细,只有把知识点融会贯通才能把题答出来。感觉碰到最多的一类题是:以下哪一项是correct,然后ABCD四个选项可能会来自不同知识点,非常难对付。计算题也都拐弯抹角,还是复习的不到家啊。”
 
       另一位考生则一次性报考了frm考试一级和二级,对此,他则认为:“考一整天绝对是一个大考验。很累。下午考二级的时候感觉头疼,精神也很难集中。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分开考比较好,可以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上一篇:frm一级该如何备考?frm一级复习计划!   下一篇:学霸经验分享:frm一级如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