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2016年frm一级零基础考生备考复习要多久?

     对于frm一级零基础考生备考时间的问题,据高顿财经frm过的考生了解,一定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并且严格遵守,如果遇到特别困难的部分,也要坚持。frm官网协会上建议的frm考生的备考时间至少为14周,那么对于frm一级零基础的考生,应该花更多的时间备考复习。
      

     下面分享一位通过了frm考试的零基础考生的备考经历。

     清楚地记得是在报名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天才最终下定决心报名考试,由于我几乎是frm一级零基础的考生,再加上本身个人学习习惯是细水长流型,所以从过年放假开始就着手复习,第一轮是看高顿财经frm的基础班视频,同时把中文版的handbook过一遍,第二轮是做NOTES后每一节附带的习题,并根据习题把涉及到的知识点划出来,第三轮是NOTES附带的Practice Exam,第四轮是学习高顿百题班视频以及完成2014年NOTES里的两套模拟题,最后是把所有做过的题都反复看两遍。在每一轮过程中,不一定都是从第一门看到第四门,可以跳着看,否则每一轮都是对第一门特别地加强记忆,不利于全面提高。

    在复习中,会遭遇到瓶颈,感觉看不下去了,亦或者是感觉看的东西记不住,这个时候不要气馁,熬过去之后就会有一种豁然开朗、突飞猛进的感觉,一定要相信自己能坚持到这一步。如果有的时候计划没有按时完成,感到复习进度变慢、时间紧迫,这时对于没有按时完成的计划不必耿耿于怀,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计划。我最终也是放弃了强化班和冲刺班的视频学习,后期把重点放在反复看题上,可以说最后两周就是把之前做过的题反复看,看到条件反射这种熟练程度,这是很有必要的。


    最后,祝愿各位frm考生,顺利通过2016年frm考试

    >>>>点击免费领取2016年frm考试教材及frm一二级最全Notes!
上一篇:第一次报考frm,想知道frm一级复习多久?   下一篇:frm一级该如何备考?frm一级复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