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对frm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复查吗?

    目前5月FRM考试成绩已经公布了,在国外考过5月FRM考试的伙伴可以查询成绩了,国内5月FRM考试因为疫情的原因延期到了8月考试。看到有伙伴在说对frm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复查吗?》》FRM考纲解读、FRM必备公式表、FRM英语词典、历年FRM错题整理
 
frm
 
    对frm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复查吗?
 
    可以复查,现在GARP官网上新增的页面exam-policies上对于FRM成绩复查有详细的规定:(以下内容为GARP原文翻译)
 
    如果您想要求复查您的考试成绩,此类服务的费用为100.00美元。只有在考试成绩发布后的30天内,协会才会通过重新复查的请求。
 
    GARP官网没有标准化的复查成绩流程,如果一定要复查的话我们可以:
 
    发送电子邮件至memberservices@garp.com
 
    支付100美元的复查费用。(请注意,费用必须在考试结果发布30天内支付,以便处理您的请求)。
 
    如果GARP得出结论您的原始考试成绩已被记录并正确计算,那么您的复查结果将仅确认未发现任何错误。GARP无法提供有关您个人结果的任何进一步详情。
 
    如果复查中查出成绩错误,那么GARP将退还100美元的费用(请注意,这将需要至少7个工作日才能处理)。
 
    作为提醒,考生不应试图从提供的四分位数成绩中解释整体通过或失败的考试结果。考试成绩由许多因素决定,并且不是预先确定的,也不是单个模块区域或整个考试的分数的特定百分比。考试成绩由FRM委员会确定。所有考试材料,包括答案,均为GARP的财产,不会以原件或复印形式退还给您。

frm
 
    FRM成绩合格标准:
 
    首先要说明,GARP协会从来就没有公布过FRM合格标准。下述内容为老师预测的情况。仅供各位考生参考。
 
    frm考试一共有十个科目。GARP协会给每个科目又分了四个级别。1是优,2是良依次递减。
 
    考生得到的数字就是考生在本次考试当中,每一个科目比较中得到的名次。下面简单的举个例子:
 
    frm一级考试一共有四个科目。因此,frm一级考试成绩比较好的结果应该是:1111。
 
    frm二级考试一共有六个科目。因此,frm二级考试成绩比较好的结果应该是:111111。
 
    然后,协会还给每个科目分配不同的权重。对于考试重点的科目掌握比较差的,考试结果自然是不通过。
 
    以上就是关于FRM成绩的相关介绍,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前往中国FRM网学习。
上一篇:2022年frm报名时间及费用介绍!速收藏!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