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FRM在广西有frm培训班吗?

    关于考试FRM的好处,是很多考生比较关心的话题。近期有考友咨询高顿FRM老师,FRM在广西有什么用吗?本文老师将通过对FRM简要的分析为考生解答这个问题。
 
FRM考试
 
    一、FRM有用吗?
 
    FRM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资格认证。为风险管控、道德操守、专业标准及知识体系等方面设立了规范与标准。
 
    FRM证书已经得到华尔街、知名金融机构、、大型公司风险管理部门以及各国政府监管层和金融监管部门的认同。
 
    由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简称GARP)设立。对职位晋升或获得新职位有帮助。
 
    近期英国国家认可信息中心(NARIC)对FRM进行了基准测试。经过独立的鉴定和评估,FRM被认可为相当于硕士学位。
 
    有这样一个认可,足以说明FRM证书在国际上是有很大含金量。且得到认可的证书。一句话,FRM是有用的。
 
    frm学长整理了一份很完整frm备考资料,在frm考试前,一份frm好资料+及早的准备frm考试,对通过FRM考试有帮助。
 
    二、frm在广西有什么用吗?
 
    高顿FRM老师带大家回到这个问题。通过上述内容的介绍,FRM在我国是非常受认可且稀缺的。
 
    因此,广西的金融机构要招聘金融风险人才,也是少了不FRM持证人的参与。FRM在中国的含金量大,在广西也同样如此。
 
    如果考生想在广西发展,考试FRM证书也是由用武之地的。广西人想要考试FRM证书,要快些开始行动啦!
 
    总结,FRM本身是金融风险领域里知名证书,走到哪儿都同样吃香。所以,FRM证书是值得考的。
 
FRM
 
    三、高顿FRM培训班怎么样?
 
    对于FRM培训机构好坏的判断,我们可以从五个方面进行考察,而且这个要自己进行切实的了解,不要人云亦云,毕竟目前市面上FRM培训课程的价格也不菲。
 
    1、资质
 
    是不是一个正规的教育培训机构,有没有资质,我们起码要知道它的真实性,这样才不会被骗。我们可以查看培训机构的成立时间,是否有合法的经营资质等等。
 
    2、课程与师资
 
    课程与师资其实是融为一体的,只有拥有好的师资才能打造出考生喜爱的课程。高顿财经在今年已经获得GARP协会认可FRM备考机构,这是对高顿FRM师资与课程质量的认可。
 
    因为想要获得GARP协会认可,必须要拥有由FRM持证人组成的全职教研团队,具备自主进行FRM教研的能力。除了有自己的培训课程外,还要求能够根据考生的预算提供多种备考方案与工具。
 
    高顿财经FRM研究中心拥有30多名全职研究员,超过100名就职于金融行业一线的顾问及讲师。而具体的FRM课程可以点击了解:金融风险管理师课程!这些都是一家培训机构硬实力的体现!
 
    3、实景
 
    在选择FRM培训机构的时候我们同样可以进行实景考察,高顿教育集团目前在我国众多城市都有分校,而其考生也可以到总部进行考察,实景看看这个教育机构的实力怎么样!
 
    4、试听
 
    试听课程是我们判断的一个重要途径,我们的考生可以通过试听培训机构的课程来充分的了解其课程质量。目前2018年高顿FRM私播课即将上线,FRM考生可以免费申请试听课程,当然我们的高顿FRM官网也有FRM体验课程等等,这些都是我们了解的途径。
 
    5、服务
 
    服务也是十分重要的,高顿财经成为GARP协会FRM认可备考机构,也是对其服务的认可。高顿FRM拥有一支良好的学管团队,为我们的FRM考生提供全面的FRM备考服务,督促学习,帮助考生答疑等等,让FRM学员能够全心全意备考。
 
    有条件的考友,建议还是报个FRM培训班较好,这样学习的比较通透,在学习期间还有老师监督,学习效率比较高。
上一篇:FRM考试考前需准备什么?   下一篇:金融专业大学生考FRM有优势吗?在FRM考试中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