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疫情会影响FRM考试吗?FRM考试有哪些重要的时间

    大概目前这是大家最迫切关心的问题了吧!这次国内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很多企业都推迟了开工日期,学生假期也有所延长。而且按照疫情发展的形式来看,很有可能成为全球性的蔓延。目前,日本、韩国、意大利的新冠病毒感染者急剧增加。》》》【电子版Frm备考资料点击获取(课件+视频+历年习题)】
 
    很多证书考试,包括像雅思、托福、GRE、GMAT等报名和考试都做出了相应的延期,因此有些人对延考和难度方向“寄予厚望”,但是GARP协会目前的动态还是:
 
    FRM
 
    图源:GARP官网
 
    字面意思就是,目前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考试注册正在进行,官方也在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事态发展以及相关政府的公告和措施。
 
    简单点就是,官方对FRM考试的时间暂未做出调整,一切还是按照原计划进行。
 
    FRM考试有哪些重要的时间节点?
 
    1. 早期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日—2020年1月31日
 
    (抢到早鸟券的机灵鬼儿们,一定要好好准备啊!)
 
    普通报名时间:2020年2月1日—2020年2月29日(即将结束咯!)
 
    后期报名时间:2020年3月1日—2020年4月15日
 
    2. 2020年5月FRM延考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5日
 
    小贴士:如果已报名的同学想申请延期考试的话,现在就可以申请啦~注意!2020年5月FRM考试延考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15日,同时延迟考试需要另外支付150美元(中国区各考点详情可参考)
 
FRM
 
    (新增考点: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
 
    考点:中葡职业技术学校)
 
    3. 2020年5月FRM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5月1日
 
    4. 2020年5月FRM考试时间为:2020年5月16日(星期六)
 
    现在备考FRM是否还来得及?
 
    有小伙伴后台留言问小柒,现在备考5月份FRM一级考试还来得及吗?
 
    对于这种情况,小柒想说的还是,主要看各位的基础,比如你的英语水平/数学水平/专业背景等等,还有就是备考的时间安排啦!
 
    GARP官方建议FRM考试每级考生都制定15周的复习计划,同时根据协会的调查显示:通过FRM一级考试考生平均需要240小时,但是个人备考时间从低于100小时(10%)到超过400小时(14%)不等,并且只有少部分基础比较好的人能够在短时间内通过FRM考试。
 
    还有就是通过率的问题。前两天,GARP协会刚刚发布了2019年11月份的FRM考试通过率。(详情可参考:刚刚,GARP官方发布2019年11月FRM考试合格率(内含2020年5月份通关资料))
 
    据官方统计的历年数据来看,FRM一级的通过率也是常年不到一半↓
 
FRM
 
    图源:GARP官网
 
    看到这里是不是感觉焦虑又心慌呢?
 
    对于报名参加5月份FRM考试的小伙伴来说,最重要的是抓紧每分每秒,保证足够的学习时间。
上一篇:2020年FRM一二级报名时间(含报名支付方式)   下一篇:FRM备考二级需要多久呢?有复习技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