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2017年金融风险管理师如何报名和学习?

  作为全球金融第一考,报名参加FRM考试的人越来越多,你是不是其中一位?面对繁多的考点无从学起?没有系统的学习规划,还在一本本死磕书?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让高顿助你考试过关!

  FRM考试费用采取"Early Bird",越早报名越便宜.建议大家尽早报名!2017年11月份FRM报名时间从5月1日开始,请各位考友悉知!
 
  另外FRM考试每年考纲会有所改变,因此建议备考的考生现在起可以先从每年必考的内容开始复习,FRM协会已经公布新考纲,点击领取高顿FRM2017年FRM备考资料精华大礼包.

  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始于1997年,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虽然设立时间不长,但发展极为迅速,已经得到华尔街和其他欧美著名金融机构与大型公司风险管理部门以及政府监管层的认同,并已经成为风险管理领域的最权威的认证。2010年五月起实行分级考试(LEVELⅠ和LEVELⅡ),考试全部实行标准化,费用相对较低。所以,对金融风险管理感兴趣的或正在从事相关工作的朋友,可以通过参加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提高自己的风险知识水平,又可为职场发展和事业开拓增加一个重磅筹码。

  如何报考:

  ⅰ.登陆金融风险管理师官方网填写相关报名表格,通过国际信用卡支付考试费用。

  ⅱ.高顿财经可以为全国考生代理报名考试

  考生只需填写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注册报名表格,报名成功后20天内即可收到GARP发送的一封报名成功的邮件,发票在报名成功后在网上须自行打印。

  如何学习:

  查漏补缺

  一年里总会有些空闲的时间,花花世界充满了美好。面对如此诱惑,金融风险管理师考生们,收心啦!

  金融风险管理师学霸们认为,出去放松心情是很有必要的。整天闷在房间里,大脑得不到休息,也没有新鲜事物的刺激,每天都面对同样的事物、同样的过程,效率就会越来越低。出去旅游放松无可厚非,不过也不要忘记做题哦。在火车大巴上,不如用手机在高顿题库刷刷题,既利用好了时间又可以保持记忆不断节,学习游玩两不误!

  回家之后,就要记得及时回顾错题,来巩固自己不熟悉的知识点了。

  全球95%FRM考生都在用:2017-2018FRM最完整资料下载即可 (资料包含FRM必考点总结,提升备考效率,加分必备).

  勤于练兵,提升能力

  金融风险管理师学霸们首先会过一遍handbook或者notes,还有自己的错题本。可以同时结合公式来复习,这样对知识点和公式两者的巩固都有帮助。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大家对书本也非常熟悉了,因此在这个阶段就需要多做练习题。做整套的模拟试题,可以让你熟悉考试流程,对自己做题速度有个了解,在正式的考试之中就能够有个清晰的规划。如果遇到的不懂的地方,考生们可以看一看高顿直播。高顿网校的直播网课中,金融风险管理师讲师们为考生解析错题难题,进行考前难点串讲,边听边学,效率自然就大大提高。

  考前50天,金融风险管理师学霸们告诉你该如何学习

  养精蓄锐,正面迎战

  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11月的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终将会如期到来。

  学霸们都在图书馆看书,你有什么资格来偷懒?成败在此一举,很多时候,仅仅只是最后一步,就让你与成功失之交臂。你是想窝在被窝里哭,还是拿到成绩单后笑?赶紧起来复习!

  在保证复习时间的情况下,充足的睡眠还是非常重要的。凡事都张弛有度,因此备考也需要劳逸结合。充足的休息能够让你头脑清晰,心态的调整能让你更好的发挥。最后冲刺阶段,养精蓄锐,然后自信地踏上考场,正面迎战金融风险管理师!

  时光如梭,拼搏的日子其实不过短暂数日,金融风险管理师考生们,不要懈怠,努力向前,成功的花朵终将为你绽放。

  来源:FRM金融风险管理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需引用或转载请注明来源。获取资料可关注FRM金融风险管理师:“gaodunFRM”或加入2017FRM考试交流群:332510549!回复“资料”即可免费获取!

  同时学习、备考FRM和CFA后对金融领域没有盲点,从专业上得到升华。助力考试顺利,点击领取高顿FRM和CFA2017-2018年最新资料精华大礼包.
上一篇:金融证书含金量排名最高的当然是FRM啦!   下一篇:2017年5月FRM准考证打印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