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这份frm学习计划表你可要收好啦!

    frm常被人称为金融行业的敲门砖,应为它报名条件的宽松,常常成为很多非金融行业的人进入金融行业的选择的证书,你可不要因为它报名条件宽松就对学习放松,其实FRM考试的难度还是不小的,那么如何学习frm呢?先来看看吧!
 
frm
 
    1.做好一次性通过的准备
 
    想要在6个月甚至是3个月内完成FRM考试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但也是可行。你的内心一定要坚定这个信念。
 
    想象一下,如果你通过了FRM考试,一进公司,你就已领先于你的同事;想想你将得到的奖金,以及在开始全职工作之前就完成考试而节省的时间……你可以创建一个“愿景板”,展示你成为FRM持证人之后的愿望。这些都是你FRM考试的动力源泉。
frm
 
    来自:新浪微博
 
    在此之后,你需要制定属于自己的学习计划,并且毫无保留的完成它,这一点至关重要!
 
    》》》新版frm学习资料(包含frm思维导图+习题+前导课程),等你来获取!
 
    2.制定考试计划
 
    FRM的考试其实只要制定好了考试的计划,一点都不难,尤其是要加强对于学习的认识,对于不懂的词汇,一定要查,不懂的句子,一定要多去琢磨,甚至用翻译词典也可以,重点是一定要有查单词查句子行为。
 
    当你亲自、费心神去了解一个答案的时候,这个答案给你留下的印象就会比较深刻一些,英语也是如此。久而久之,你会慢慢找到一种感觉,即,语感。
 
    之后,你要开始从一点一滴的知识系统起来,搭建属于自己的知识框架,让它更具备能住的样子。
 
    而这时候,该做笔记了。有的同学有用别人的笔记复习,但是毕竟不是按照自己的复习习惯整理的,总会用着不顺畅。建议自己做笔记,构建知识框架,最重要的,用英语下笔!
 
    对于三年考五证,两年考两证的学霸来说,没有科学的时间规划不可能蒙混过关,侥幸获得证书。
 
    所以学长强烈建议我们的FRM考生,一定要在复习时,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基础和时间来制定属于自己的时间规划。
 
    3.如何实施
 
    在冬季天气冷的情况下,很难进入日常工作和学习。这个时候你就需要细化每一项规划内容。
 
    frm
 
    FRM是一场持久战,每一个成功通过,拿到证书的人都不会忘记告诉学弟学妹们,最重要的是坚持。
 
    说到底,FRM不仅考察你对知识的掌握度,更是对你个人毅力,意志力的考验。
 
    既然明确了考试目标,选择了合理的科目搭配,制定了科学的时间规划,只要坚持下去,就能成功,所以大家千万不能放弃。
 
    中途退出,到了最后关头选择弃考这样的念头万万不能出现。
 
    失败的人,并不是从一开始就失败了。
 
    而是坚持了99步,到第一百步的时候坚持不下去,所以选择了放弃。
 
    学长知道,FRM很难,越是到了临考关头,压力特别大。
 
    怕自己辜负了这些年的努力,怕家人关切的问候,怕最后与证书失之交臂。
 
    但你要知道,每个人都和你一样。
上一篇:2020年frm学习计划请收下   下一篇:重要提醒!这个时间段,FRM5月报名费可省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