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FRM成绩单2222算过吗?如何查询时间?

  时间时间机伶,201九年已经快要进入五月份了,阐明隔断FRM五月查验越来越近了。考生备考空闲之余,常想熟谙FRM成果的标题。
 
  近期有考友征询,FRM成果单2222算过吗?本文高顿FRM教师将为本人具体的分享,包含FRM成果查问关连标题。
 
  学长发现的FRM学习资料包,免费提供给大家,点此获取
 
  一、FRM成果单2222算过吗?
 
  考生在实现FRM查验当前,除了获得一个准确的能否PASS简直认动态外,还会获得一串数字。FRM一级有4位,2级有五位。
 
  高顿FRM教师认为,想解答这串数字的标题,需要熟谙FRM查验成果的经由标准。但协会并不有颁布颁发FRM成果的评判标准。
 
  下面高顿FRM教师根据各人多年对FRM熟谙,预估一种比照公正的FRM成果经由标准的标题。具体景象如下:
 
  frm查验一共有9个科目。GARP给每个科目又分了4个级别。1是优,2是良依次递增。
  考生获得的数字就是考生在本次查验当中,每个科目比照中获得的名次。下面简单的举个例子:
 
  frm一级查验一共有4个科目。因而,frm一级查验成果比照好的后果理应是:1111。
 
  frm2级查验一共有五个科目。因而,frm2级查验成果比照好的后果理应是:11111。
 
  解析阐明,2222就是FRM一级考生在每个科目中所攻陷的位置。这下本人理应分鲜亮了然吧。
 
  然后,协会还会给每个科目调配不同的权重。对于查验重点的科目主宰比照差的,查验后果天然是欠亨过。
 
  这也就是说他人得2233能经由,你得3322不克不及经由的缘故缘故原由。当然,上述这些内容凡是猜测,仅供考生参考。
 
  2、201九年五月FRM成果查问时间
 
  关于FRM成果查问时间时间的标题,根据教育得悉,frm成果颁布颁发时间时间理应是在查验后的6周摆布。梗概一个半月的样子。
 
  不过,关于201九年FRM成果查问时间时间的标题,GARP已经颁布颁发了具体的查问时间时间。下面高顿FRM教师为本人介绍。
 
  201九年五月frm成果颁布颁发时间时间:Thursday,June 2八,201九Exam results sent via email
 
  201九年11月frm成果颁布颁发时间时间:Thursday,January 03,2020 Exam results sent via email
 
  总结阐明,201九年五月frm成果查问时间时间为6月2八日。11月frm成果查问时间时间为2020年1月3日。
 
  推荐获取:Frm备考大礼包(含公式表、前导课/学习笔记及练习题等).rar(2111 MB)
 
  3、201九年五月FRM成果查问解决
 
  关于FRM成果查问解决,高顿FRM教师根据多年的教育,总结出两种最常用的办法如下:
 
  1、经由邮件模式查问frm查验成果
 
  201九年6月2八日,GARP将对抗邮件给全球考生收回查验成果。
 
  到时考生梗概当心各人的邮箱。假设另外考生收到成果,而各人不有的话,请不要着急,倡议经由下面的办法查问。
 
  2、登岸GARP民间查问frm查验成果
 
  frm考生梗概登录GARP民间web,利用各人当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搜查各人的查验成果。
 
  总结,201九年五月FRM成果查问时间时间、办法以及FRM成果单2222的标题,高顿FRM教师就分享到此了。预祝本人胜利经由查验。
 
  本文由高顿FRM教师整顿编写,版权归高顿。
上一篇:FRM考试可以带哪些物品进入考场?   下一篇:2019年frm考试、报名时间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