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如果拿到了FRM证书,你最想做什么呢?

2018年11月FRM考试结束了,学长在想:“这些大家如果拿到了FRM证书,你最想做什么呢?”
 
狂欢还是怎么样呢?
 
结果昨天大家就给学长留言回复:“如果拿下FRM证书,最想做的事情不是狂欢,而是再接再厉,拿下CFA”!
来自:新浪微博
 
对于这些认真考证的小伙伴们来说,人生的道路才刚刚开始,如何让自己的能力变得更加值钱,让自己更加在金融圈具有不可替代性就会变得至为重要!
来自:新浪微博
 
言归正传,那些拿下FRM证书的小伙伴们都在做什么呢?
 
拿下FRM一级就跳槽,学长建议在考虑一下!
 
许多新人会觉得,只要拿下了FRM就是FRM学员了,只要将这个头衔放在简历中去求职,就能比其他金融人多一分优势。学长想说,且慢。拿下一级就跳槽,真的非常不理智,原因如下。
来源:新浪微博
 
首先,报考FRM的门槛相对很低,其次拿到FRM一级距离拿到FRM的证书还有很多的步奏,可以说的上是万里长征才开始第一步。另外频繁的跳槽其实很不理智,因为跳槽之所以为跳槽,肯定是因为吗,每跳一次就一定要有很大的收获,尤其是一定要在职业上面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另外,虽说完成FRM一级的考试,这个级别的证明,最多只能将金融人跟金融民工新手区别开来,并不能证明金融人有多么优秀,对于想要从原本基础岗位转向中层管理或是从原本小公司跳向大公司的金融人来说,这张证书远远不够。
 
拿下FRM证书,我就要结婚了!
 
拿下FRM证书,就要结婚了!
 
不得不说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感觉真好!
来源:新浪微博
 
不得不说,一本证书不会改变一个人的命运,但是绝对可以让你的生活喜上加囍,尤其是在这样的纷杂的事情中能够将每一件事情处理好,肯定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只有拼命努力的人才可以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来源:新浪微博
 
很多同学说自己才过了一级很担心会不会在众多的优秀面试者中显得不起眼。其实FRM一级也可以很给力!至少比无证的竞争者要高一个台阶。获得更多的机会和可能,在FRM二级,和最终的FRM持证人的金光灿灿的路上越走越顺利呢!
 
说了这么多成功都不是用嘴巴说出来的,还是要靠踏实努力,有的时候甚至是辛苦的付出才能实现一点点。不过天道酬勤,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就一定能在未来突破自我,实现人生的华丽逆转!
 
来源:FRM金融风险管理师(ID:gaodunfrm)原创发布,版权归原作者Oscar。如对版权有异议,请后台联系,议定合作或删除。
上一篇:【重要】2018年11月FRM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揭晓   下一篇: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公布,FRM持证人又上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