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天津这个城市放大招,有FRM证书,直接给30000

继深圳发钱、送房补之后,天津为了吸引人才,也放大招了......

日前,天津市发布《关于开展2018年度资格型人才引进专项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根据《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天津市“海河英才”行动计划的通知》(津党发〔2018〕17号)及《天津市高层次创新人才引进专项资助实施细则》要求,现将开展资格型人才引进专项资助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资助对象及标准

一、资助对象

2018年1月1日后,来津工作并与本市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全职工作合同(协议),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资格型人才:

1.具有精算师资格。

2.持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证书且最近一个年度年检通过,已经我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办理转会手续。

3.持有特许金融分析师(CFA)、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证书。

4.持有本市司法行政机关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执业证书》的专职律师(不含外省市派驻),且最近一个执业年度考核称职。

二、资助标准

1.给予引进的精算师,一次性10万元奖励资助

2.注册会计师、特许金融分析师、金融风险管理师、执业律师,一次性3万元奖励资助。

申报时间、材料

2018年9月14日前进行电子版申报,所需材料:

1.《天津市资格型人才引进专项资助申请表》;

2.精算师证书、注册会计师执业证书、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证书或在津律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原件及复印件。

4.用人单位营业执照或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上述材料为复印件的,需加盖用人单位及各区人力社保局(委办局人才工作部门)公章。

上述材料为复印件的,需加盖用人单位及各区人力社保局(委办局人才工作部门)公章。

申报程序

1.各区人力社保局、委办局人才工作部门按要求通知本区域、本系统资格型人才进行申报。

申请人登录“海河英才”网(www.tjrc.gov.cn),下载并填报《天津市资格型人才引进专项资助申请表》,上传至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天人力”)指定邮箱(cnthrgdrc#163.com)。

2.中天人力对资格型人才网上提交的申请表进行资格预审,在5个工作日内将预审结果通知区人力社保局、委办局人才工作部门。

3.各区人力社保局、市委办局人才工作部门通知所属用人单位报送纸质材料,把关核实后报送中天人力受理窗口。

4.中天人力对相关材料进行复核,对申报材料不齐的一次性告知补齐。中天人力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进行集中审核,确定拟资助人员名单。

FRM持证人有福了,各大城市在疯抢你们!

风控君从来不是在危言耸听,现在全天下的确是在优待FRM的考生,持证FRM其实也是在逐渐成为用人单位的一个考核标准!

更最重要的是各大城市其实也是真的在抢人才,尤其是拥有FRM证书这样的专业金融人才!




三、为什么整个金融圈的人都在疯狂考FRM?



 

来源:FRM金融风险管理师(ID:gaodunfrm)原创发布,版权归原作者Oscar。如对版权有异议,请后台联系,议定合作或删除。

上一篇:FRM报考须知分享,包含FRM资料及备考相关说明   下一篇:FRM延考时间方法介绍,包含退考和取消延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