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免费高顿FRM在线说明会,带你全方位了解FRM考试

美国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顶级认证

唯一性  FRM考试是全球公认的"金融风险管理行业第一考"
 
标准性  衡量专业金融风险管理人员职业水准和道德的价值标杆
 
权威性  尊享全球雇主的高度认可,进军华尔街的"入场券"
 
政策性  国家"千人计划"、"浦江计划",金融人才引进标准

 

 

课题】:美国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在线说明会

【时间】:每周二晚7:30——9:30

【授课方式】:免费在线直播

 【报名网址】http://d.gaodun.cn/f/AyGVpi?x_field_1=frm.org.cn
 

通过FRM在线说明会你将获得:

• 了解FRM是什么?为什么2015年全球有超过5万人参加FRM考试?
FRM对职业发展有什么帮助? 为什么顶级金融企业招聘高薪岗位设定FRM优先条件?
• FRM在国内认可度怎么样?为什么国家多个城市设定优越政策引进FRM金融人才?
• FRM考试难度?为什么学员可以最短6个月全优通过FRM考试
• 更重要的内容是高顿财经如何帮助你快速通过FRM,实现职业生涯的快速晋升!

点击“我要预约说明会”,填写表单立刻预约!

说明:本活动全程免费!提交预约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内指导您进入我们的在线直播平台。

上一篇:FRM免费面授体验课11月7日准时开课,名额有限快去预约!   下一篇:FRM免费体验课 ——金融衍生品如何影响金融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