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金融含金量高的证书

  全球各地的金融雇主机构已经深刻意识到要在瞬息变化的金融行业取得成功,必须要招募拥有专业知识和技巧的FRM人员。FRM称号是金融风险领域最著名、最受推崇的资格认证。世界50大银行中的46家都拥有FRM持证人。
  风险管理涵盖领域广泛
 
  风险管理涵盖众多领域,包括金融数量分析、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操作风险、基金投资风险、会计、法律、等一些内容。在金融市场困境或有危机发生时,有效管理风险往往成为企业成功的成功关键。而这一攸关企业组织及其投资人命运的重要决策,需要众多的Finan cial Risk Professionals(金融风险管理专业人士)的参与,FRM的全球报考人数以每年超过38%成长,已俨然成为全球瞩目的国际风险管理证照。在国内正日益受到国家金融监管机构以及各家金融机构的重视,这决定了企业需求frm持证人的必要性与迫切性。全球范围内,现时仅有3000名frm持证人,而金融风险管理人才缺口超过100000.正是因为这种稀缺性,frm成为北京、上海、深圳的金融人才引进方案的要求之一。享受医疗、住房、户籍、子女就学的优待。
 
  不知不觉中,frm证书已经成为你找金融工作时,重要的“杀手锏”了。那么,如此倍受青睐的frm到底是个什么证书呢?
 
  frm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顶级的权威国际资格认证,由美国“全球风险管理协会”设立。
 
  想从事金融工作?看完上述内容,你是否觉得考frm是个绝佳的选择?当中国就业市场人才越来越多的时候,你要脱颖而出,只有用实力证明你更强。金融风险管理人才的十万缺口正虚位以待,等你补全。

上一篇: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职业发展   下一篇:风险评估师报考需要什么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