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FRM官网改版,考生信息错误请邮件告知GARP协会

 
      近期,不少已通过一级考试的考生,在报考二级后,收到此类邮件“Thank you for registering to take the FRM Exam Part I on May 16, 2015. ”被告知需再次考一级考试,造成部分考生的恐慌。
 
      在此,FRM君与协会沟通后得知,GARP协会FRM官网目前在改版更新中,报名入口、考点修改等多处信息改版更新,不少信息仍不完整。各位考友无需紧张,请安心备考。    



温馨提示:协会邮件通知,2015年5月FRM考试准考证打印将在2015年4月30日开放,届时请考生注意查收邮件,及时打印准考生,切勿在临近考试前两天匆忙查看准考证信息,避免因协会网站登录人数过多导致网站无法顺利打开的状况。

 

5月FRM考试日期为:2015年5月16日,各位考友加油!
 


上一篇:FRM备考知识点:期货的内在价值   下一篇:2015年FRM考试更改考点流程(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