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FRM如何考试报名

  随着中国市场的开放,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尤为受到大型国有银行及企业的高度认可,令稀缺的FRM持证人才大受热捧,薪资随年攀升,近年来,FRM考试参考人数逐年攀升。

  国际金融业务对FRM持证人要求也更为严格,FRM考试难度逐年加大,加之,FRM考试报名门槛低,更多的在职人员跨行业参加考试,使得自学难度大,特别FRM考试为全英文考试对大陆考生来说,难度可见一斑。

  备考时间紧、工作压力大,数学基础差、英语词汇遗忘等问题是大部分FRM备考生普遍面临的问题,加之,金融知识薄弱,自学备考时相当吃力。面对众多复习资料,FRM考生不知该以哪一本为备考重点,而选择资料习题一把抓,对FRM知识体系无法形成系统框架,在自学备考时,思路不清晰,不能制定高效的学习计划,导致似懂非懂的的学习状态,懵懂茫然。另外,FRM考试难度逐年加大,增加实务性题目,更加剧了备考生自学难度,最终浪费大量时间及金钱。

  高顿财经可以为全国考生代理报名考试服务,直接点击官网咨询。考生只需填写FRM考试注册报名表格,报名成功后20天内即可收到GARP发送的一封报名成功的邮件,发票在报名成功后在网上须自行打印。
上一篇:FRM考试资料具体看哪些?   下一篇:如何选FRM考试复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