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FRM二级考试难吗?

  2015年随着FRM证书含金量在金融行业的认可度提升,报考人数激增,考试难度也呈逐年上升的趋势,考试通过率走低。加之,FRM考试与业界风控实务紧密联系,非专业人士很难把握考点,FRM考生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能否掌握考试重点及制定出有效的备考计划及将成为通过考试的关键。

  FRM考试分为一级和二级,可同时报考。相比于FRM一级,FRM二级更偏重实际运用,对实战能力要求较强,理论题较多,计算题较少,要求对知识点有全面深入的认识。FRM一、二级相比较而言,一级更像是为二级的学习打下的基础,一级是基础类内容,在风险管理方面并没有深入涉猎,二级则是对风险管理实战内容的全面展开,对考生对FRM考试要求也更为严格。

  据高顿财经FRMFRM学员介绍,FRM难点内容多为实际工作中的具体问题,FRM考试难度也与命题人设计题目的考察目的有关,使FRM考试难度上升不小。另外,GARP没有专职的出题人,使FRM考试难度有较大的波动。所以要适应FRM考试难度仅靠闷头做一些陈年真题,是根本无法培养出良好有效的应试技能与技巧的。

  高顿财经FRM教育作为业内领先培训机构,基于近十年FRM培训经验,结合历年考情变化,特邀资深导师回顾FRM一级知识点和11月份FRM真题,帮助考生了解最新的FRM考试趋势,分析考生面临各项难题,提供考情分析和2015年备考策略,为备战2015年FRM考试做好充足准备,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上一篇:FRM考试需复习哪些资料?   下一篇:FRM考试资料具体看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