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2017年FRM考试时间可以推迟吗?怎么推呢?

  作为全球金融第一考,报名参加FRM考试的人越来越多,你是不是其中一位?面对繁多的考点无从学起?没有系统的学习规划,还在一本本死磕书?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让高顿助你考试过关!

  FRM考试费用采取"Early Bird",越早报名越便宜.建议大家尽早报名!2017年11月份FRM报名时间从5月1日开始,请各位考友悉知!
 
  另外FRM考试每年考纲会有所改变,因此建议备考的考生现在起可以先从每年必考的内容开始复习,FRM协会已经公布新考纲,点击领取高顿FRM2017年FRM备考资料精华大礼包.
  FRM考试费用不安排退款,但考生可以申请考试延期。请注意,考生不能将考试资格转让予其他考生。
 
  一般来说,报考每年5月FRM考试的考生,一般可以在4月15日之前提交延考申请,报考每年11月FRM考试的考生,一般可以在10月15日之前提交延考申请。手续费$100,信用卡在线支付。请注意,FRM一二级考试,考生均只能各推迟一次。
 
  美国风险管理协会组织的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考试每年分5月份和11月份两次考试机会,两次考试机会FRM Part I和Part II都可以报名参加,上午是PART I考试,下午是PART II考试,分别考试四个小时。每次考试都是在考试当月的第三个周六.2017年5月份的考即将还是举行。2017年下半年的考试就是在11月的第三个周六即11月18号。

  全球95%FRM考生都在用:2017-2018FRM最完整资料下载即可 (资料包含FRM必考点总结,提升备考效率,加分必备).
 
  如果考生真的有事情没办法考试,例如:大病、国家政局动荡等不可抗力,你可以提供相关专业证明,然后用英文给官方写一封信,发邮件过去,他们可能会处理,但是不一定会成功,可能还要你多给官方打一些电话。报名完成的考生因为考试时间问题不能参加考试的话,是不能申请退款,只能申请延期考试。
 
  特别提醒:需要申请延期FRM考试的考生,需要提早一个月的时间申请!

  来源:FRM。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需引用或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此处信息。关注微信公号:FRM金融风险管理师(ID:gaodunFRM)获得第一手金融FRM资讯。索取资料请加2017FRM考试交流群:332510549!回复“资料”即可免费获取!

  同时学习、备考FRM和CFA后对金融领域没有盲点,从专业上得到升华。助力考试顺利,点击领取高顿FRM和CFA2017-2018年最新资料精华大礼包.

上一篇:上海“十三五”金融人才布局,点名求FRM持证人   下一篇:FRM准考证姓名与驾照(护照)不一样,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