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2017年申请FRM证书的简历提交日期

  应聘者将按以下时间表邮寄他们的证书。只有考生通过FRM考试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FRM的考试并具有2年的专业工作经验证明,才能申请获得证书。需要注意的是,所有FRM证书都是由协会统一邮寄,考生必须通过一级和二级考试,同时满足2年相关行业工作经验方可获得证书。
 
  考生一旦收到协会告知考试通过的邮件,考生需要完善自己的简历,工作经历等信息。只有满足了2年的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要求之后,才能使用FRM头衔。下面这个表格是2017年申请的日期。
 
  一旦你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你通过了FRM的考试,你需要上传完整的验证你的专业经验的简历。
 
  高顿财经FRM研究院Kay老师强调:你通过FRM考试第二部分之后有5年时间提交您的简历到GARP来验证你的专业经验。如果你无法提交您的简历,你将不得不重新参加FRM的考试。
 
  简历提交日期证书邮寄日期:
 
  注意:
 
  1.所有证书通过美国邮政寄出,花费时间可能为10周。
 
  2.如果因为一个错误的或不明确的地址导致你没能收到证书,你必须付$150来重新寄出证书。对于GARP会员,如果遗失了或希望更换一个证书,则需要交$150的更新费用。你可以通过传真向GARP提交你的需求(+201.222.5022)或者通过邮件memberservices garp.com。重新发证书时您的信用卡信息和到期日的信息是必要的。

  来源:FRM。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需引用或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此处信息。获取资料可关注FRM官方微信:“gaodunFRM”或加入2017FRM考试交流群:332510549!回复“资料”即可免费获取!


上一篇:FRM考试用书如何购买及说明   下一篇:2017年备考FRM要不要报班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