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数学很差能考FRM吗?

  FRM(Financial Risk Manager)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顶级的权威国际资格认证,由美国“全球风险管理协会”(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简称GARP)设立。目前,FRM已经得到华尔街和众多欧美著名金融机构、大型公司风险管理部门以及各国政府监管层和金融监管部门的认同,成为全世界金融风险管理领域最权威的认证。
 
  FRM考试是全英文考试,分为一级和二级考试,需要一定的英语基础。而因FRM考试中需要考一些计算题,有必要的公式要计,所以,报名参加FRM考试的考生需要有一定的数学基础,如果确实没有数学基础,可以拉长备考战线,多补习一些FRM考试相关的数学基础,如考生确实有意愿报考,又因工作时间紧张,基础差等问题,对考试心生畏惧,可报名专业的FRM考试培训班,从最基础的FRM考试基础一步一步地跟着导师的指导进行复习。
 
  FRM考试零基础长线班就是针对FRM考试零基础考生开设的班次,特别是初次接触FRM考试的考生,考生往往是因为朋友或者同事的介绍了解FRM考试,对FRM考试体系几乎不了解,很难进入备考状态,继而很难把握FRM考试方向,难以顺利通过考试。高顿教育特邀专业资深导师潜心研究一套针对零基础考生的备考复习培训计划,帮助考生在有限的时间内快速了解FRM考试框架和考试内容,补习FRM考试所需的数学、英语基础及相关的金融基础,帮助考生掌握FRM考试重难点,顺利通过考试。

  来源:FRM;获取资料可关注FRM官方微信:“gaodunFRM”或加入FRM考试交流群:527842756!回复“资料”即可!若需引用或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此处信息。
 

上一篇:2017年FRM教材handbook   下一篇:2017年FRM考试资格要求是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