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frm一级通过率怎么样呢?

  自从2010年起,FRM考试将分为一级考试和二级考试,一级考试时间为上午四小时;二级考试时间为下午四小时。考生可以同时报考一级和二级考试,但是考生只有通过一级,其二的考试成绩才会被评阅,所有frm一级考试尤为重要。那么frm一级考试难吗?frm考试一级通过率又怎么样呢?
 
  frm一级考试内容侧重基本的金融工具理论知识、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它们的详细定义,以及计量风险的方法。此部分考试的目标是确保FRM考生更好地理解作为一个成功的金融风险管理者需要了解的基本金融工具的知识。一级考试更侧重于概念的理解而非实用性。
  从GARP协会公布数据,我们可以得知2016年5月frm考试一级的通过率为44.5%,二级为50.1%。高顿财经frm学员的FRM一级平均通过率为73%,通过率最高的班级为FRM一级寒假班,高达77%,比全球通过率高了将近30%;FRM二级平均通过率为78%,通过率最高的班级为FRM二级周末班的81%,高出全球平均通过率20%!而结合近几年的综合数据来看,FRM的通过率一级平均是50%左右,二级平均是60%多。
 
  更多资讯可关注FRM官方微信:“gaodunfrm”或加入FRM考试QQ交流群:153301485!若需引用或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此处信息。
 
  这么多FRM资料总有一款适合你:
 
免费领取FRM考试备考必看的考点复习笔记:http://d.gaodun.cn/f/jM4m96?x_field_1=qita_frm.org.cn
 
上一篇:2016年FRM证书含金量分析   下一篇:FRM和CFA职业方向对比,有你要从事的行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