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金融风险管理师报名条件介绍

  FRM在报名阶段并不需要什么证件,包括身份证也不需要登记,但是在考试的当天还是需要检查身份证信息的。
 
  FRM报名条件详细介绍
 
  FRM对学历的要求:
 
  FRM没有学历与专业上的限制,大学在校学生亦可报考。特别推荐大二、大三学生报考。
 
  FRM对英语的要求:
 
  FRM对英语的要求大学英语4级即可,另需具备一定的英文的阅读能力,掌握金融专业词汇。
 
  FRM对数学的要求:
 
  FRM对数学的要求相对CFA对数学的要求高,FRM考试难度不超过数三,主要是概率与统计的内容偏多。如果考生拥有多行业背景(商科背景)当然尤佳,最重要的是考生要有学习的决心和坚持学习的毅力。
 
  FRM体系由金融工程衍生出来,高阶阶段是金融行业的核心-金融工程,而在国外教学体系中,risk manage,evaluation,risk models,quantitative是在硕士和博士阶段开设的课程,中国大陆教学体系中很难深入学习,国内开设金融工程的院校也仅有厦大、北大、人大、南开等几个院校。  
 
  更多资讯可关注FRM官方微信:“gaodunFRM”或加入FRM考试QQ交流群:153301485!若需引用或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此处信息。

  这么多FRM资料看上的尽管取:

FRM一级二级考试真题免费领取:
http://d.gaodun.cn/f/Uhx2CO?x_field_1=qita_frm.org.cn

FRM+CFA最新资料免费获取:http://d.gaodun.cn/f/MJQYVK?x_field_1=qita_frm.org.cn
上一篇:13亿!工行又出大事   下一篇:金融风险管理师教材电子书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