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2016年FRM报名费用详情

  FRM考试报名费总共多少?教材是报名后协会发的还是要自己买的?
 
  frm考试始于1997年。截至2009年底,全球约有5万多名人员获得FRM头衔。FRM考试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香港和台湾等都设有考点,目前中国(包括香港、台湾)已取得FRM证书的大约在3000人左右,属于极度稀缺的金融高级人才。
 
  FRM考试的报名费,仅为考试费用,不含教材费。教材需要考生自己另行购买。
  目前frm备考资料中的handbook最新的版本还是第六版,不少考生因为英语基础欠缺,看英文教材显得有点吃力,在此高顿教育也推荐大家看FRM中文精要书籍。
 
  FRM资料之FRM中文精要内容简单易懂,全面覆盖考点,有效解决HANDBOOK覆盖率不足,NOTES、原版书内容过多等问题,且中文内容将帮助考生对知识点理解更深刻,同时节省学习时间(中文便于阅读)。将成为FRM考生应对考试最全面的备考资料。
 
  建议大家精读HANDBOOK
 
  GARP指定的教科书多达9000页以上,所以GARP官方为了所有对FRM有兴趣的学员,依据FRM所需具备的专业知识为导向整理出精简的重点让您有效的FRM重点内容,FRM HANDBOOK是一定要具备的,无论是为了考试还是专业工作上所需,这本书都是必备工具书之一,FRM考试亦会从这本书出相当多的比例,若读了FRM HANDBOOK觉得不足的部分或是无法掌握重点就必须回头看教科书了。建议一定要精读HANDBOOK,因为HANDBOOK是garp协会的FRM考试委员会推荐的综合性考试辅导教材。
 
  那么,问题来了!以上FRM资料都没有怎么办呢?别担心,戳文章末尾!

上一篇:2016年FRM考试有哪些科目和内容?   下一篇:CFA和FRM双证人的经验之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