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备考frm需要多少复习时间?

  frm准备时间一直是考生们最关注的话题,那么frm考试究竟需要多少时间去准备呢?
 
  其实frm考试的准备时间,每个考生应该依照自己的能力以及时间分配。GARP上是建议最少有2个月备考时间,如果你非商科背景或离开学校太久或是英文阅读能力稍差,您必须提早开始准备FRM考试。
 
  FRM考试难度与业界风控实务紧密联系。因为FRM考试内容多为实际工作中的具体问题,FRM考试难度也与命题人设计题目的考察目的有关,所以考生们在frm备考复习的时候,也需要花一定的时间去了解业界风控的发展和实际的案例等。
 
  当然,参加高顿财经FRM的培训课程可以更有方向的准备考试,同时也可以节约大量的FRM备考时间,起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让考生可以更加自信地走进考场。

上一篇:frm报名注意事项,准考生必看   下一篇:介绍2017年5月FRM考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