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2016年frm资料handbook好吗?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资格认证是全球最权威的金融风险管理认证。FRM具备基于全球标准客观度量风险的能力。在过去7年里,FRM在全球的每个金融中心都取得了每年25%的显著增加率,FRM含金量由此可见!现在已经超过90个国家的16000人获得了FRM资格认证。另外,拥有5个以上FRM持证人的机构已经从03年的105个增加到08年的424个,这显示了FRM的全球公认度。
 
  FRM专业继续研究项目(CPE)从09年开始向FRM持证人展开,提供在风险管理每个领域继续提高能力的前景框架。
  高顿财经FRM老师透漏,GARP的主要目的是作为金融风险管理师的领导组织,由其成员管理并为其成员服务,通过教育、培训、等方式致力于风险管理的专业咨询以及推动全球风险管理的最佳实物发展。作为继续朝目标方向努力的一部分,GARP又一次和菲利普·乔瑞合作,撰写了这本考生辅导手册《金融风险管理师手册》。
 
  handbook遵循GARP的FRM考试指导,阐述了FRM考试涵盖的主题。这些主题由FRM考试委员会选定,代表了风险管理中所使用的各种理论和概念,反映了它们所说明的各种事件。
 
  FRM培训机构推荐,handbook被全球范围内的大学生、学者以及经理人作为商业和金融课程的教材广泛使用,它还可以作为购买个人和专业图书的参考目录,也可以作为评估职员风险管理能力的客观标准,以及作为反映金融风险管理专业当前重要趋势的指南。
 
  随着金融风险管理专业在全球内发展并迅速认可,handbook的作用已经超过其初始撰写目的,它现在已经成为全球风险管理专业学者,学生和经理人的主要参考手册。专业的风险经理必须熟练掌握广泛的风险相关的概念和理论,必须保持与风险管理的快速发展同步更新。handbook设计就是这个目的。它提供给金融风险管理实务者最新的与金融风险相关的思路和方法。它也涵盖了最新的问题和方法以加强读者的学习经验。
 
  handbook的第六版包含了FRM考试涵盖的所有新主题。更重要的是,该版本还包含了最近发生的信用危机案例,以及FRM考试的最新考题。
 
  当GARP在1997年首次设立FRM考试时,专业风险经理的概念和个人技术的全球认证更多的体现在理论上而不是实务上。随着目前FRM持证人数突破16000人,这一情况完全改变了。
 
  FRM现在成为全球任何地方金融风险经理的基准。具有FRM认证的专业风险经理被全球公认为具备专业的风险管理能力以及真实世界中在全球标准下动态度量和管理金融风险的能力。
 
  handbook很荣幸继续被GARP指定为全球金融风险专业人士提供服务。

上一篇:frm考试时间是哪一天2016年5月份的   下一篇:2016年11月FRM考试报名时间是哪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