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frm报名费用应该如何支付?

     frm考试报名有两种报名方式,第一种是登陆FRM 官方网www.garp.com 填写相关报名表格,通过国际信用卡支付考试费用。第二种是高顿财经可以为全国考生代理报名考试:http://frm.gaodun.cn/dbm/,考生只需填写FRM考试注册报名表格,报名成功后20天内即可收到GARP发送的一封报名成功的邮件,发票在报名成功后在网上须自行打印。那么两种方式frm报名费用应该如何支付?
 
 
 
     自主frm官网报名:由于FRM是美国的资格考试,付费所采用的是美元,所以我国的考生,必须准备一张具有美元支付功能的信用卡支付,master或者visa。没有信用卡的考生可以向父母或同学借。
 
     高顿财经frm培训代理报名: 考生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或银行柜台转账的方式,交纳 FRM 注册及考试报名费,学员需支付尾数的零头。例如,报考费需支付7000,实际支付7000.21(尾数 0.21 是为了区分学员的到账),在汇款后保存或截屏转账底单,并发送电子或银行转账截屏到认证邮箱,以便尽快核实。
 
 
     GARP协会为鼓励考生尽早备考学习,费用上按“早报早优惠”来收取,考生在frm考试期间不需要缴纳会员费用(membership fee)。初次参加frm考试的注册费为300美元,考试费根据报名时间的不同而有所区别。第一阶段报名,考试费是350美元,第二阶段为475美元,第三阶段为650美元(一级和二级费用相同)。
 
 

上一篇:最新frm11月考试地点公布!   下一篇: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