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frm一级报名费最少多少钱?

      从frm考试的官网上我们可以知道,GARP协会为鼓励考生尽早备考学习,费用上按“早报早优惠”来收取。那么frm一级报名费最少多少钱?
 
 
      FRM考试费用分注册费(Enrollment Fee)和考试费(Exam Fee)两个部分。首次注册报名考试的考生需同时缴纳注册费和考试费,重考考生和二级考生报考仅需要缴纳考试费即可。2016年5月FRM考试,初次考试的注册费为300美元,考试费根据报名时间的不同而有所区别。在1月31日截止的第一阶段报名,考试费是350美元,第二阶段为475美元,第三阶段为650美元(一级和二级费用相同)。非首次报名不需要交注册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FRM考试成绩有四年的有效期,超过这个时间就必须重新注册报名了。
 
      frm考试除了考试报名的费用外,最大的费用就是教材的费用。官方教材Handbook的费用是125美金+7%的关税+49美金运费,此外还有电子版,费用较高。handbook也有相应的中文版,价格更低,对于英语基础不好的考生来说,也是个很好的选择。而报名高顿财经FRM课程的学员,我们提供FRM的一系列教材,方便学员复习。
 
 
上一篇:frm考试难度分析   下一篇:通过frm考试必备的frm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