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frm2016年考试时间和FRM考试形式是什么啊?

        FRM Part I和Part II考试每年5月和11月的第三个周六各举行一次,frm2016年考试时间即是2016年的5月21日和11月19日。Part I 8:00-12:00,Part II 14:00-18:00。考生可以选择在同一天完成两个级别的考试,或者分两次分别完成两个级别的考试。PART I通过后PART II的成绩才有效。GARP协会将会在考前一个月将准考证发到每位考生的邮箱,未收到准考证的考生可自行到GARP网站上下载打印。
    
 
        2010年起,FRM考试将分为PARTⅠ和PARTⅡ两级,PARTⅠ考试时间为上午四小时,全部是标准化试题,100道单项选择题;
        PARTⅡ考试时间为下午四小时,全部是标准化试题,80道单项选择题。可以同时报考PARTⅠ和PARTⅡ两级考试,但是考生只有通过PARTⅠ,其PARTⅡ的考试成绩才会被评阅,两级都通过后并达到其他要求方可取得证书。

        FRM评分标准: FRM考试考生只知道考试是否通过,而不知道确切的考分。FRM及格分数线由考生的绝对分数以及排名前5%的考生的平均分的比例决定,答错的题目不扣分。
>>>>点击免费领取2016年frm考试教材及frm一二级最全Notes!

上一篇:2016frm考试时间是多少?考试教材应该选哪个?   下一篇:2016年frm考试官网报名如何不扣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