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frm是什么? GARP协会又是什么?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 (Financial Risk Manager)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一种资格认证,由美国“全球风险协会”(GARP)设立。


      GARP是一个拥有来自超过195个国家的15万名会员的世界最大的金融协会组织之一,主要分别服务于5000多家银行、证券公司、学术机构、政府管理机构、资产管理机构、保险公司及非金融性公司等。其主要职能是通过信息交换,实施教育计划,提高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标准。

      FRM已经得到华尔街和其他欧美著名金融机构与大型公司风险管理部门以及政府监管层的认同,并初步成为风险管理领域的最权威的认证。2009年11月FRM考试只考一级,2010年五月起实行分级考试(PART Ⅰ 和PART Ⅱ),考试全部实行标准化,费用相对较低。

      所以,对金融风险管理感兴趣的或正在从事相关工作的朋友,不仅可以通过参加FRM考试提高自己的风险知识水平,又可为职场发展和事业开拓增加一个重磅筹码。

>>>>点击免费获取更多frm资料!

上一篇:frm考试难不难?未来就业怎么样?   下一篇:2016frm报名时间及考试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