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FRM报名】2016年报考FRM那些你应该知道的事

       2015年11月的FRM考试报名,第三阶段也已经截止了,而很多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们都把目光放在了2016年的FRM考试上。不过目前GARP尚未出消息,但根据往年来看,11月的FRM结束之后的12月初,2016年的FRM考试报名也即将拉开序幕。下面就2016年FRM考试报名应该注意的事,和大家讲讲。
 

       如何报名
 

       FRM证书是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代表,每年全球都有数十万考生前赴后继来报考FRM。
 

       1.报考方式:
 

       登陆FRM官方网www.garp.com 填写相关报名表格,通过国际信用卡支付考试费用。
 

       高顿财经可以为全国考生免费代理考试报名,考生只需填写FRM考试注册报名表格,报名成功后20天内即可收到GARP发送的一封报名成功的邮件,发票在报名成功后在网上可自行打印。
 

       2.报考条件:
 

       FRM报考条件很宽松,大学在校生也能够报考。
 

       FRM考试对于考生的英语水平有一定的要求,一般只要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看懂相关的金融英语即可应对考试。
 

       报名后的常见问题
 

       1.申请延考
 

       一般,报考每年5月FRM考试的考生,一般可以在4月15日之前提交延考申请,报考每年11月FRM考试的考生,一般可以在10月15日之前提交延考申请。手续费$100,信用卡在线支付。请注意,FRM Part I和Part II考试,考生均只能各推迟一次。
 

       2.更换考点
 

       FRM考试变更考点的截止日期一般为每年的4月15日(针对5月的考试)和10月15日(针对11月的考试)。
 

       3.证件
 

       2015年开始,只能用护照和驾照作为身份认证。没有护照的考生要及时去申请护照哦。GARP协会告知FRM考生需填写护照/驾照信息,即FRM考生需更新在考场时出示的证件信息,并且确认证件信息上姓名需与协会网站注册信息姓名一致。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参加FRM考试一级和二级考试的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需分别打印,切勿认为仅需打印一张,或者在进考场时忘记带其中一张准考证。
 

       2.FRM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根据往年惯例,FRM考试准考证开放打印时间为考前半个月。
 

       3.每年FRM考试准考证打印都会在GARP协会官方网站公布,考生需在考前自行打印。打印内容需涵盖所有考试信息,已确保准考证的完整性。每年都会出现考生进入考场后,发现准考证丢失或遗忘的情况。因此,建议考生可打印两张以上的准考证,以免准考证丢失,影响考试。

       考试带什么
 

       1.考试必备物品身份证、准考证、专用计算器和铅笔;

       2.以下物品不得带进考场,如带到考场将以作弊行为论处:
 

       电子设备:手机、相机、寻呼机、耳机、电脑、笔记本、个人数据存储器、电子表或任何其他远程通信及摄影装置。
 

       考试工具:字典及公式表等任何学习资料、计算器说明书、水笔、荧光笔、修正液、修正带、尺子、草纸或便条纸(不需要自己带草稿纸,考试时会发)。
 

       行李箱包:任何一种包、带子或盒子(包括铅笔盒),考试时可以带食物,但不可以在考场中吃。
 

       对FRM考试报名和流程有了大概的了解后,大家就可以专心的准备考试了。在真正开始复习备考钱,建议大家可以先大致浏览一下教材,了解框架内容,然后给自己做一个详细的备考计划,这样不仅能使我们的备考复习更有条理,而且还能大大提高复习的效率。


>>>点击免费获取高顿内部FRM复习备考资料(嘘!不要告诉别人哦!)


上一篇:报考FRM需要理由吗?给你三个够不够?   下一篇:frm2016报名时间即5月份与11月份frm考试报名时间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