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注意】FRM考试报名支付费用时需master或visa信用卡

   由于FRM是美国金融风险管理师,是由GARP举办面向全球的认证考试,所以国内普通的银行卡无法支付FRM考试的报名费用。FRM考试报名费必须使用具有支付美元的master或者visa的信用卡支付。
  
  而对于还是在校生的考生则可以使用家长的信用卡,如果家长没有此类信用卡,则要办理一张才能支付FRM考试报名费。而为了防止孩子乱消费,家长则可与信用卡中心协商临时额度或者固定额度。
 
  最后,在考生在报名支付之后记得要取消会员费的。否则,在后面会自动从您使用的信用卡中扣除相关费用,尤其是使用父母信用卡的同学要额外注意,以免支付除FRM考试费用外其它的费用。
 
  2015年11月FRM考试报名注意点如下:
 
  (1) 为避免由于报名集中影响正常报名,很多机构都会设定截止时间;
     (2) 由于雅虎邮箱提出整体“迁移计划” ,避免由于无法正常收取协会邮件,而影响 FRM考试, 请尽量避免使用雅虎邮箱进行注册报名 。
     (3) 2009 年之前全考未通过的考生,重新报考分级后的一级考试,注册费只需要缴纳 150美金,考试费正常缴纳;
  (4) 分级考试,未通过一级或二级的考生,重新报考只需要交纳考试费即可;
  (5) 国际性的证照通常有 Early Bird方案。FRM考试越早报名,费用越低,所以考生们应尽早报名。
 
  报名参加FRM的考生,在支付完报名费用后,会收到一封GARP协会发来的确认邮件。如果你已经成功支付FRM考试报名费用,但未收到邮件的话,可登在GARP网站输入您的证件号查询是否已报名成功。
   

      点击立刻报名11月份FRM考试


上一篇:十五本FRM考生必读的FRM考试教辅书籍   下一篇:【FRM考试需知】GARP协会四种类型FRM会员都有哪些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