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FRM网

英语不是很好,怎么报考FRM证书呢?

  作为全球金融第一考,报名参加FRM考试的人越来越多,你是不是其中一位?面对繁多的考点无从学起?没有系统的学习规划,还在一本本死磕书?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让高顿助你考试过关!

  FRM考试费用采取"Early Bird",越早报名越便宜.建议大家尽早报名!2017年11月份FRM报名时间从5月1日开始,请各位考友悉知!
 
  另外FRM考试每年考纲会有所改变,因此建议备考的考生现在起可以先从每年必考的内容开始复习,FRM协会已经公布新考纲,点击领取高顿FRM2017年FRM备考资料精华大礼包.

  对于FRM考试,一般大学英语四级即可,另外,FRM还需具备一定的英文的阅读能力,掌握一定专业词汇,对于FRM考试来说,更有益。

  对于跨专业想转金融行业的求职者,即非核心的金融从业人员。对于想进入这个行业的人,金融证书是一个非常好的敲门砖(但只是敲门而已,想进门则需要实际能力和更好的素质做支撑)。特别是对于专业不对口的人,金融证书是为数不多的可以放到简历上的亮点之一。另外,金融证书也可以让专业不对口的人士快速上手。

  如果已经参加工作了,我觉得那些核心岗位,比如交易员等等,证书作用非常有限。但非核心,比如研究、风控等苦逼岗位,可以用证书来贴贴金。这个原因是那些核心岗位的技能需求特别专一,同时注意力也需要更集中。

  而非核心岗位在工作中面对的范围反而会更广一些,比如一个风控人员需要对接多个不同的业务,同时压力相对较小可以用来准备考试。非核心岗位由于没有明确的业绩数字,所以FRM这种东西也算得上是提升个人价值的一种方式。

  全球95%FRM考生都在用:2017-2018FRM最完整资料下载即可 (资料包含FRM必考点总结,提升备考效率,加分必备).

  只要肯学愿意学,英语水平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有很大的提升,所以在准备FRM考试时,边复习资料,边学习英语词汇,两者不相矛盾,相互补充,遇到不认识的英语单词,根据语境,更加容易记忆。

  中国规模最大的FRM教学服务团队,请认准高顿FRM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FRM考生,高顿教育集团将FRM证书及FRM教育推广到全国各地,在国内主要城市(36个城市)开设分校,建立FRM培训网点.每到一地,都受到当地城市和学员的热烈欢迎.

  高顿财经历时多年精心培养和建设,现已拥有中国财经教育培训领域最大规模的学服团队。近百名学服老师每天24小时坐镇客服前线,为学员提供最专业、最贴心的一条龙服务,帮助学员清除资格认证考试道路上的各种障碍,让学员毫无后顾之忧,轻松备战考试,帮助学员快速通过考试,获得心仪的财经资格证书。

  截止2017年,我们累计培养出500000名财经人才,在超过10年以上的FRM办学经验里,我们见证了中国FRM考生的成长,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他们能够遇见更优秀的自己,他们的进步,将会推动世界的进步!

  来源:FRM。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需引用或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此处信息。获取资料可关注FRM金融风险管理师:“gaodunFRM”或加入2017FRM考试交流群:332510549!回复“资料”即可免费获取!

  同时学习、备考FRM和CFA后对金融领域没有盲点,从专业上得到升华。助力考试顺利,点击领取高顿FRM和CFA2017-2018年最新资料精华大礼包.
上一篇:2017年5月份FRM准考证打印流程   下一篇:2017年国内FRM考试时间都怎么安排的?